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易水南风的专栏

分享安卓开发和音视频开发知识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仿海报工厂效果的自定义View

近期做了一个自定义View,效果有些类似海报工厂,先看下效果图: 就是一个背景图,中间挖了若干个形状不同的“洞”,每个“洞”里放着一张图片,用手可以拖拽、缩放、旋转该图片,并且当前图片备操作时会有红色的高亮边框。点击选中某个图片的时候,底部会弹出菜单栏,菜单栏有三个按钮,分别是对该图片进行旋转90度、对称翻转图片、和保存整个海报到手机内置sd卡根目录。 这里主要是一个自定义View,项目中

2017-09-02 11:58:55 1371 2

原创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笔记1

虚拟机运行时数据区域:**程序计数器(Program Counter Register):** 是一块较小的内存空间,它的作用可以看做是当前线程所执行的字节码的行号指示器(线程私有)。 由于Java虚拟机的多线程是通过线程轮流切换并分配处理器执行时间的方式来实现的,在任何一个确定的时刻,一个处理器(对于多核处理器来说是一个内 核)只会执行一条线程中的指令。因此,为了线程切换后能恢复到正确的执行位置,

2017-09-11 10:13:23 313

仿ButterKnife功能Demo

仿ButterKnife功能Demo。通过运行时解析注解实现布局、控件、点击事件的依赖注入的Demo。

2017-11-18

自定义头部可伸缩ListView

一个自定义头部可伸缩ListView,下拉头部 变大,上拉变小,手指离开屏幕自动弹回。

2017-05-14

安卓MP3播放器开发实例

一个简单的安卓MP3播放器开发实例,用进度条调整进度和歌词显示功能。适合初学者学习和大家交流技术。

2015-07-26

android高仿QQ的即时通讯源代码

对于新手来说,可以通过模仿他人的小作品来提升自己。通过该源代码,可以熟悉网络协议及网络通信的实现原理。

2014-12-08

Android MP3播放器源代码

一个简单的android项目,有利于android新手更好的入门,新手们可以通过模仿他人的作品来提升自己。

2014-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