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vGPU 软件文档 11.0 到 11.1

NVIDIA vGPU 软件文档 11.0 到 11.1

原文:https://docs.nvidia.com/grid/latest/index.html

学习如何用 Nvidia Quadro 虚拟数据中心工作站(Quadro vDWS),Nvidia 虚拟计算服务器(vCS),Nvidia GRID 虚拟 PC(vPC),GRID 虚拟应用程序(vAPP)。

有什么新内容?

在 NVIDIA vGPU 软件中为所有支持的 hypervisors 增加了哪些新内容?

发行更新
Updates in Release 11.0
  • 11.0 中的新特性
  • 11.0 引入的硬件和软件支持
  • 11.0 中被下掉的特性
Updates in Release 11.1

支持的产品(vGPU 软件支持的产品)

NVIDIA vGPU软件产品支持列表。
用您的 NVIDIA 企业账户登录到 NVIDIA Enterprise APPLICATION HUB为你所选的 hypervisor 去下载 NVIDIA 许可门户中驱动包。
NVIDIA CUDA Toolkit version supported: 11.0
请看vGPU 软件用户指南NVIDIA vGPU 软件对 NVIDIA CUDA 工具包和 OpenCL 的支持部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上图只截取了2个驱动包的信息,更多信息请见Virtual GPU Software Supported Products

快速开始

Hypervisor 版本说明

Linux with KVM

1. 版本说明
2. 验证平台
3. 已知产品限制
4. 已解决的问题

vGPU 和透传 GPU


NVIDIA vGPU 软件通过使用非虚拟化 OS 中部署的 NVIDIA 图形驱动做到让多个 VM 可直接同时访问单个物理 GPU。

NVIDIA vGPU 软件要求只有同时支持计算和图形模式的 GPU 才能在图形模式下运行。

vGPU 授权


请看NVIDIA® Virtual GPU (vGPU) Software License Server Documentation为你正在使用的 license 服务器发行版文档

vGPU 软件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