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华为大佬,全球顶级技术大会讲师,著有两本畅销书!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我的好朋友:刘皇叔,十年资深架构师,技术 leader,现居北京,混迹于华为等大厂。

2017、2018 年陆续出了两本技术畅销书,并蝉联两届电子工业出版社年度优秀作者,同时还是 GDG Devfest、Droidcon 等全球顶级技术大会的特邀演讲嘉宾和出品人。CSDN 2018 年度十大博客之星,掘金优秀作者,拥有 1 万的关注量。

公号分享大前端相关技术,关注程序员的技术生活、职场晋升、逆袭成长。我自己也是一名忠实的读者,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关注下:

640?wx_fmt=jpeg扫码即可关注

普通本科出身到入职华为

皇叔普通本科毕业,电子信息专业,大学时就三点一线的泡图书馆,喜欢韩语和编程,本来想做中韩贸易,结果因为技术还不错,阴差阳错被一家中型企业相中,成为一名程序员,后北漂投简历,得到多家大厂 offer,最终进入华为。

从写博客到出书

皇叔和很多开发一样在各个大厂做螺丝钉,但他不满足于此,利用业余时间活跃于各大社区。从 11 年开始写博客,已经写了 230 多篇技术文,并建了自己的原创知识体系,博客阅读量高达 259W+。荣获 CSDN 2018 年度十大博客之星。

640?wx_fmt=png

随着博客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有多家出版社的编辑联系他写书,在 2017 年和 2018 年编写了两本书,结果一炮打响,两本书都成为了年度的畅销书,皇叔也顺理成章的蝉联两届电子工业出版社年度优秀作者。

从出书到行业知名

随着两本书的热卖,皇叔在其所在领域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开始有多个技术大会邀请他做演讲嘉宾和出品人,这就包括了 GDG Devfest、Droidcon 等全球顶级技术大会。目前皇叔正在编写第三本技术书,预计明年年初出版。

640?wx_fmt=jpeg

公众号分享经验

皇叔会在公众号中分享一些大前端方面的技术,比如以下几篇文章:

640?wx_fmt=png

除了技术,皇叔还会分享一些程序员的技术生活,以及自己的一些感悟:

640?wx_fmt=png

皇叔的视野开阔,阅历丰富,也很乐意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业界的同行们。

限于篇幅,他还有很多不错的文章,现在关注他,还有机会添加他的个人微信号,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坑位有限(微信号 5 千人限制),大家抓紧啦!

640?wx_fmt=jpeg扫码即可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