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2020.1 稳定版正式发布!

公众号关注 “GitHubDaily”

设为 “星标”,每天带你逛 GitHub!

转自开源中国

PyCharm 2020.1 稳定版已发布,这也是 PyCharm 今年发布的首个主要版本。新版的亮点包括更方便地 rebase 分支、更智能地 debug,以及使用专为编码设计的字体 Mono。

一、可交互的 rebase 操作

历史提交记录会逐渐变得混乱,这就是为什么需要 rebase 分支的原因。新版 PyCharm 提供了前所未有方便的可视化操作方式。

二、更智能地 debug

PyCharm 调试器现在能让开发者十分清晰地观察到复杂语句中发生的事情。当它工作时,调试器会准确地询问开发者希望进一步调试语句的哪部分。

三、JetBrains Mono

专为编码设计的字体用于为开发者提供更舒适的阅读体验。

四、在 PyCharm 中安装 Python

Windows 平台上,如果 PyCharm 没有找到任何已安装的 Python 版本,它会建议从 python.org 下载并安装 Python。

五、Django 模板导入

PyCharm 专业版提供了 Django 模板中的代码补全和调试功能,目前已实现的改进:自动导入自定义标签以及更好的代码补全。

六、支持 Vuex

PyCharm 专业版的 Vue.js 插件现已支持 Vuex,可用于进行状态管理。

更多新增功能:

https://www.jetbrains.com/pycharm/whatsnew/

下载链接:

https://jetbrains.com/pycharm/download

推荐阅读:
逛 GitHub 没看过这 10 个开源项目,绝对血亏...

霸榜 GitHub:去你丫的算法!
卧槽!为鼓励民众居家隔离,国外这些计算机学习资源将免费对外开放!
全球呼吸机告急!医疗科技巨头美敦力 "开源" 设计图和源代码!
Eclipse Theia 1.0 发布,这才是 VS Code 真正的开源替代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Charm 2020.1.1 专业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Python集成开发环境。它在2020年发布的最新版本中,提供了许多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和改进。 首先,PyCharm 2020.1.1 专业版具备强大的代码编辑功能。它支持智能代码提示、代码自动完成及错误检查等功能,帮助开发者编写更高效和准确的代码。此外,它还提供了代码重构、代码格式化等功能,使得代码维护更加便捷。 其次,PyCharm 2020.1.1 专业版提供了全面的调试功能。它允许开发者在程序运行过程中暂停、检查变量的值以及跟踪程序执行流程,帮助开发者快速定位和解决问题。同时,它还支持远程调试和多线程调试,适用于复杂的项目。 此外,PyCharm 2020.1.1 专业版还具备强大的版本控制集成功能。它支持与各种版本控制工具(如Git、SVN等)的集成,能够方便地管理和比较代码的版本,实现团队协作和代码的版本控制。 除了以上功能,PyCharm 2020.1.1 专业版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辅助工具,如数据库管理工具、测试工具、任务管理器等,帮助开发者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它还支持多平台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macOS和Linux,能够满足不同开发者的需求。 总之,PyCharm 2020.1.1 专业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Python开发工具,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帮助开发者提高开发效率,简化开发过程,是Python开发的首选工具之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