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PCB封装转Allegro封装或者AD PCB转Allegro PCB

    AD封装转ALLEGRO封装时,要把所有封装放到一张PCB上或者分批次的放到PCB上,把PCB转成ALLEGRO格式的,然后再用ALLEGRO导出PCB封装。

步骤如下:

1、在AD(我用的是AD18.1.7)中新建空白PCB,将需要转ALLEGRO的封装放到上面,可放置多个。

2、用 PADS Layout(我用的是PADS Layout VX.2.3)直接导入AD格式的PCB,如下图,导入。

选择AD格式的PCB;

3、PADS Layout(我用的是PADS Layout VX.2.3)导出ASCII文件(*.asc),如下图,导出。

选择导出ASCII文件(*.asc)

点击保存,弹出ASCII选项如下图,格式可选Power PCBV3.0 到V5.0,以及PADS Layout9.5及以下版本都可以。

4、把ASCII文件(*.asc)导入到ALLEGRO,ALLEGRO 用的是V16.6版本的,其他的版本不确定是否可行。

如下:

选择导入PADS格式的文件;

导入和转换后输出文件路径选择,以及层的配置文件选择;

设置好之后,点击“Translate”。如果不是第一次转换,会弹出下图中“OK to overwrite...”窗口,点击“是”确认;

之后左上角会有一个窗口弹出来,下图,等待让它转换完成;

转换完成并成功。

5、用Allegro打开刚才转换成功并保存的文件。

6、接下来,使用Allegro的Export->libraries功能,将封装库.dra、.psm等,焊盘库.pad输出出来。如下:

设置ALLEGRO封装保存路径。

点击“Export”,至此,完成了AD封装库到ALLEGRO的转化。

 

 

  • 11
    点赞
  • 8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