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代码黑洞

做一个无聊的人,写代码、写代码、写代码。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cket编程(UDP简单案例)

服务器端using UnityEngine;using System.Net.Sockets;using System.Threading;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Net;public class UDPServer : MonoBehaviour{ public int port; Socket socketServer; ...

2018-05-28 16:07:13 1419

原创 判断目标位置的方位

using UnityEngine;public class CheckDirection : MonoBehaviour{ public Transform targetPos; void Update() { CheckDir_Dot(targetPos); } void CheckDir_Dot(Transform targe...

2018-05-24 09:46:40 1132

图形编程实时渲染技术详解

DirectX实时渲染技术详解 GPU精粹实时图形编程的技术技巧和技艺 实时地形引擎(DirectX 9)

2019-03-12

游戏编程模式

游戏开发一直是热门的领域,掌握良好的游戏编程模式是开发人员的应备技能。本书细致地讲解了游戏开发需要用到的各种编程模式,并提供了丰富的示例。

2019-03-12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这本书是非常底层的原理级书籍,涵盖了硬件汇编机器语言,CPU结构设计相关的知识,可以作为工具书参考,并不需要深入,如果没有足够时间可以忽略。

2019-03-12

3D数学基础图形与游戏开发

相对传统的复杂而又冗繁的图形学书籍,该书对3D数学的几何意义描述的清晰而又简单,做为工具书也可以作为基础学习。 对3D游戏编程非常有针对性。

2019-03-12

游戏开发中的人工智能

你的游戏是否有角色不能任意走动?是否有角色走进障碍物?是否有非玩家角色不能按照团队运动?现在你就可以掌握高级人工智能(AI)技术以解决这些问题。不管你是编程新手或者是个仅仅想快速学习AI的熟练游戏编程人员,你都会发现《游戏开发中的人工智能》对于理解并应用AI到你的游戏中是非常合适的入门书籍。

2019-03-12

UNIX网络编程

对于开发网游服务器的人开说,是本非常好的书,书中核心的学习部分还是SOCKET 套接口基本API相关的使用和注意细节,其他部分可以忽略。网络游戏服务端编程其实针对网络底层所需要的技术点并不多,因此此书只需要针对性的学习。

2019-03-12

二维码识别(编码与解码)

QRCode库是一个.NET组件,可用于编码和解码QRCode。 QRCode是源自日本的二维条形码。 ZXing 二维码识别

2019-03-12

手柄控制-XInputDotNet插件

利用XInputDotNet插件来获取手柄按键和震动,用于游戏开发当中的按键检测和反馈

2019-03-12

Unity HTTP 请求定制的插件

如果您想要一个支持REST,WebSocket,Socket.IO,SignalR,Server-Sent事件(以及更多)的请求定制的插件,通过定期更新和开发人员的出色支持,那么BestHTTP是首选!

2019-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