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局域网搭建自己的Cydia源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烦恼?当安装了某些Cydia插件之后,你的iOS设备不幸中招,无法进入系统了,当你重刷系统之后,以前你喜欢 的Cydia插件又需要重新下载,既要花时间去寻找软件源,又要花时间忍耐较慢的下载速度,你可能会说在weiphone可以有自己的源
但要知道是并不是所有的Cydia插件都能在weiphone源上找到,那么我们今天提供了一个方法供你选择。(特别是在某些插件比较大的情况下,使用此方法会有较大方便)

1.我们需要将您已经安装好的Cydia插件重新打包(如果你已经有了这些deb包,请看第 步),我们先在Cydia源中安装BackToDeb这 个插件(weiphone与178均有),安装好之后运行并选择备份。这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2.备份好之后,备份的deb文件将会放在/var/mobile/BackToDeb/目录下,我们可以利用iFunBox将它们提取到电脑上。
3.下载ubuntu系统
http://www.ubuntu.org.cn/download/
可以把它刻录在光盘上。记得要给电脑分一个分区用于安装ubuntu系统,大概8GB就够了。
4.安装好ubuntu系统后,就开始操作了。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搭建Ubuntu局域网apt-get是为了提供一个内部网络上的软件下载和更新服务,以减少对外部网络的依赖并提高下载速度。 首先,我们需要一台拥有Ubuntu操作系统的服务器作为apt-get服务器。确保该服务器能够连接至互联网,并设置一个静态IP地址,以便其他设备能够访问到它。 接下来,打开终端并以root用户身份登录服务器。首先我们需要安装apache2软件包来搭建一个Web服务器。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apache2 安装完成后,我们需要配置apt仓库的根目录。默认情况下,apt仓库的根目录位于/var/www/html目录下。我们可以通过修改默认的配置文件来更改该目录。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打开配置文件: sudo nano /etc/apache2/sites-available/000-default.conf 在编辑器中,找到并修改以下行: DocumentRoot /var/www/html 将其修改为你希望的apt仓库的根目录路径。保存文件并退出。 接下来,我们需要在该根目录下创建一个文件夹作为apt仓库的存储位置。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 sudo mkdir -p /var/www/html/ubuntu 然后,将需要的Ubuntu软件包拷贝到该文件夹下。你可以通过下载这些软件包,然后使用以下命令将其复制到该文件夹下: sudo cp [软件包路径] /var/www/html/ubuntu 注意,你可以将多个软件包复制到该文件夹下,以便提供不同的软件选择。 最后,我们需要更新apt列表以添加新的。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 sudo apt-get update 现在,你的局域网内的其他设备就可以通过以下命令来访问并安装这些软件包: sudo apt-get install [软件包名称] 通过搭建Ubuntu局域网apt-get,你的内部网络就能够更高效地下载和更新软件,减少对外部网络的依赖。同时,你也可以根据需要添加更多的软件包到apt仓库中,以提供更多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