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周四训练笔记

今天一天看了一个题目,调试了好久也没有A,感觉自己在走下坡路。今天晚上的一场练习赛,由于课程紧张所以没有参加,感觉挺可惜的,错过了这么一次宝贵的机会。今天看了个题目是关于线段树+染色问题的,其实套路和前面做过的题目都是差不多的,有些地方还是有共同点的。但是还是感觉到手松,不是那么有把握,归根结底,还是自己做的题目太少了,对内容的总结太少了,尤其是线段树这一部分又比较难,所以题目做起来会比较吃力。自己对线段树的核心内容还是没有掌握吧。

回顾这几天,细细的思考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其实,收获颇少。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原因,比如其他课程作业(吐槽Java)占据一些时间,同时还要思考自身的原因,其实目前自己并不是那么擅长利用碎时间,我这个人在不安静的时候,是静不下来心得,这也是自己的一大缺点吧,就是心态不是那么好。所以这点我也在努力克服。不管怎么样,坚决不能松懈,坚决不能放弃,做事千万不能半途而废,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唯有学会调整时间,才会收获成功。

接下来的周末,还有网络赛,虽然A不了几个,但是也是对我们团队配合的一次锻炼,也是对自己的一个锻炼,所以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争取能够走出去。加油,咬牙坚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