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线程崩溃(一)

   项目遇到的一个BUG困扰了我好久。开发的模块A加入到系统中的时候,会偶发 coredump ,缺页异常 do_page_fault 。经过试验,当不激活模块B的时候,系统能稳定运行二十天以上。但是我这个模块时候新加入系统的,B模块在我这个模块未加入前,也能长时间保持稳定运行(这个功能上线近一年)。并且这个和网络状态相关,当网络好的时候,不容易复现这个问题。当wifi网络拥塞的时候,coredump的概率加大。
   系统基于嵌入式linux 多线程运行。由于是嵌入式环境,内存受限,运行以后内存相对比较紧张,剩余内存也就是2,3M,一开始担心是新加入模块的内存受限导致。然后在一块 128M内存的板子上面运行(嵌入式平台基本配置是64M),问题依然复现,确认不是内存紧张的原因导致的。长时间运行以后检查内存,也没有发现明显的内存泄漏,剩余内存基本保持稳定。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