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能源将在当前十年结束前在全球范围内低于每千瓦时2美分

巴黎--(美国商业资讯)--为成功实现能源转换,由Isabelle Kocher主管的Terrawatt Initiative在其新的报告和新的网站(英文版)上提出了一项关于在当前十年结束前使全球各地太阳能远低于每千瓦时2美分的挑战。

 

“远低于2美分”。这一与巴黎协议相呼应的简单但强烈的信息是Terrawatt社区今天向全球政策制定者和公民发出的信息。

 

该信息背后的信念是能源转换触手可及。使可再生电力,特别是太阳能电力,远低于每千瓦时2美分,意味着使整个社会及其经济能够自我转型:最终用途、光、热、流动性的电气化;存储;新能源载体;绿色氢;以及许多其他社会不可或缺的创新正在经济上变得可行。

 

仅在五年前,每千瓦时远低于2美分还被认为是不现实的。今天,当公共、工业和金融主管部门共同努力时,这已成为重大项目的真实情况。

 

未来十年的挑战是在任何地方以及所有层面将这一价格水平普遍化,尤其是对最弱势群体而言。这就是“绿色交易”,即共同建立一项新的能源制度,让每个人都能获得可负担得起的、可靠的、可持续的现代能源。

 

自巴黎第21届缔约方会议以来,Terrawatt Initiative已探索了通往每千瓦时远低于2美分道路上的所有难点。Terrawatt Initiative将大量公私合作伙伴汇集在一起,为每一类利益相关方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并尽可能支持其实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