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est Group将FINEOS评为团体人寿保单管理系统产品领导者

FINEOS Corporation (ASX:FCL)今天宣布,Everest Group在2023年北美团体人寿保单管理系统(PAS)产品PEAK Matrix®评估报告中将FINEOS评为领导者(Leader)。这份首次发布的报告是对技术提供商成功交付产品的能力以及他们的市场影响力的数据导向型评估,旨在帮助企业领导者做出自信的决策。

Everest Group根据运营规模、范围、技术和创新、产品交付足迹和购买者满意度,以及营收、客户数量和同比增长等因素对FINEOS及其竞争对手进行了评估。这项比较性研究还以客户访谈为参考。

Everest Group的业务实践总监Vigitesh Tewary表示:“FINEOS的理赔和缺勤管理解决方案获得了显著的市场成功,该公司还通过投资来健全API库以实现雇主门户和企业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这些都帮助FINEOS获得了团体人寿保险公司的认可。”

Everest Group评出的领导者在北美具有成熟的能力、广泛的接受度和广泛的市场占有率。这一荣誉表明了FINEOS脱颖而出的理由,即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对团体和自愿购买的福利产品提供广泛支持,以及通过合作和联盟积极投资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价值主张。

Tewary继续道:“通过近期的收购来强化横跨报价、评级和承保业务功能的覆盖面;专注于加强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能力的投资,以及为提供卓越数字体验而根据用户角色定制消息传递和产品,这些都帮助FINEOS在Everest Group首次发布的2023年北美保单管理系统(PAS)产品PEAK Matrix评估中获得了领导者称号。”

“继我们就FINEOS如何用FINEOS平台替换六个老旧系统进行开创性的案例研究之后,这一认可进一步凸显了FINEOS如何通过核心、数字化和数据解决方案继续引领北美保险公司为未来做好准备。”FINEOS首席执行官Michael Kelly表示,“Everest Group重点表彰了FINEOS在理赔和缺勤管理方面的实力、我们健全的API以及我们在新业务和承保、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自动化方面的关键投资,这些都使我们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我们与客户的关系是解决客户问题的基石,因此在得知他们的反馈为这项关键评估提供了重要参考之后,我们感到特别欣慰。”

阅读PEAK Matrix®评估的一份获得授权的摘录。

在FINEOS于首次北美团体和人寿保单管理系统PEAK Matrix®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之前,FINEOS刚刚获得了另一项独一无二的殊荣。FINEOS上周宣布,Aite-Novarica Group在其2023年影响力报告中将该公司列入拥有20多家客户的精选级团体核心系统供应商。

关于FINEOS Corporation 
FINEOS是全球领先的人寿、事故和健康保险公司核心系统提供商,为美国10家最大的员工福利保险公司中的7家提供服务,并在澳大利亚拥有70%的团体保险市场份额。FINEOS的员工和办事处遍及全球,并持续与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成长中的创新保险公司合作。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