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point Leasing开设香港办事处以支持亚洲地区的业务增长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最大的独立直升机租赁公司Waypoint Leasing (“Waypoint”)今日宣布,公司已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支持其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和客户群。Waypoint亚太销售及合作关系管理业务副总裁Philip Stransky将负责Waypoint新加坡办事处迁往香港的工作。新办事处将招聘新的商业、技术和法律员工,以便为该区域的客户和运营提供支持和服务。

 

Waypoint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Alan Jenkins表示,“自2013年以来,中国在役的民用直升机数量一直保持着15%的年均增长速度,这对于当前处于下行状态的全球市场来说是一个惊人的增长率。我们预计在未来五年内,亚洲将成为全球直升机市场最为重要的增长引擎。随着Waypoint的不断发展和演变,公司将致力于为这一重要的多任务市场提供服务,同时公司在这一地区的投资也让我们获得了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优势。”

 

Philip Stransky补充表示,“借助公司中国首笔交易的完成,即天津租赁平台的成立,以及亚洲地区众多有趣的潜在机会,新香港办事处对于Waypoint来说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也彰显了公司在客户支持方面所投入的精力。Waypoint将在该区域整合备受赞誉、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跨职能资源,从而进一步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解决方案和更加迅捷的交易执行。”

 

自2013年成立以来,Waypoint一直活跃于石油和天然气、公用事业、消防和其他工业用直升机运营商领域。Waypoint的资产组合包括32个客户的160多架飞机,遍布32个国家,总资产超过了16亿美元。此外,Waypoint已与飞机制造商达成了超过85架直升机的已确认订单和自选订单,总价值超过了11亿美元。这些直升机将在未来四年内交付。

 

关于WaypointLeasing

 

Waypoint是一家全球化的直升机租赁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的直升机运营商提供运营租赁和金融方案。总部位于爱尔兰利默瑞克的Waypoint配备了独树一帜的高管团队,他们拥有全球主要直升机市场的直升机运营和租赁的第一手经验,租赁业务遍布非洲、亚洲、澳大利亚、欧洲以及南北美洲。 Waypoint的服务领域广泛,包括石油和天然气、急救医疗服务、搜索和救援、消防和政府支持。除了爱尔兰外,Waypoint还在伦敦、美国、加拿大、巴西、南非、澳大利亚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