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star欲将美容与个人护理和工业解决方案业务拆分为独立公司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特种化学品公司Hallstar已宣布其对全球业务构架的新调整,以及新领导职务。2018年10月1日,Hallstar将开始分成两家商业公司开展运营,分别是Hallstar IndustrialSolutions Company和Hallstar Beauty &Personal Care Company。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Paro认为Hallstar的这一演变不仅体现了公司全球资源令人振奋、前瞻性的部署,同时也是对市场需求直接回应。“我一直对这两项业务,以及这两项业务如何利用公司非凡的酯化学来解决客户在广泛行业的问题,感到无比自豪。与此同时,我们意识到,就客户行为和产品创新而言,工业解决方案以及美容和个人护理的市场格局存在着巨大差异。将公司拆分为两家公司有助于各自的员工充分发挥其优势,并完全专注于其各自行业的增长。”

 

Paro仍将担任The Hallstar Company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但将辞去总裁一职。Hallstar IndustrialSolutions Company与Hallstar Beauty &Personal Care Company均将设立总裁一职,负责各自的运营和财务工作。Paro表示:“对于我和公司来说,这是开启新篇章的大好时机。让我感到无比欣慰的是,这两项成功的业务将拥有各自的新领导团队。多年以来,Hallstar一直在不断增长和创新,当前拥有业界首屈一指的突破性技术组合。我坚信,这两名新任总裁将释放各自公司更大的潜力,并让Hallstar达到超乎我想象的新高度。”

 

从10月1日开始,现任Hallsta欧洲、中东、非洲、亚太业务以及全球创新业务副总裁Robert S. Hu将担任Hallstar Beauty & Personal Care总裁兼首席技术官。Hallstar Industrial Solutions的新总裁人选仍在搜寻当中。工业解决方案的Damian Marshall和从事美容及个人护理业务的Varun Mathur将按照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所做的声明,继续担任副总裁和总经理一职,发挥各自重要的商业和策略作用,他们将与各自的新总裁紧密合作。

 

Paro指出,这两家公司仍将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并有望在10月1日之后继续维持Hallstar与客户、经销商和供应商之间的关系。“我们提前宣布进行重组,以尽可能地减少由此带来的影响。从现在开始到10月1日乃至未来,我们希望Hallstar才华横溢的团队能够了解我们的价值优化策略,并参与规划和打造公司辉煌的未来。”

 

关于Hallstar:

 

Hallst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以合作的方式进行每项业务,从概念到首批产品,Hallstar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化学专业技术和行业知识,帮助客户发挥其产品的最大价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