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釜山国际车展,“赢得顾客的心!”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釜山国际汽车展将于媒体日6月7日(周四)开始至6月17日(周日)在釜山海云台会展中心(BEXCO)举行,本届车展的主题是“超越创新,洞察未来”。

 

来自韩国和全球各地的19个品牌将参加2018年釜山国际车展。本届车展的亮点有:两款车型的全球首发(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四款车型的亚洲首发(包括Genesis),30款车型的韩国首发(包括奥迪),以及44款环保车型。

 

考虑到汽车行业的全球趋势,预计今年的展会上环保汽车数量将大幅增加,包括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随着40多辆新型电动车和环保汽车的展出,展会的一大关注点将是未来全球市场趋势即将发生的变化。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到来,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概念车也将备受关注。据推测,在釜山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某些车型也具有自动驾驶功能。

 

除了车厂制造的汽车之外,还将举办各种展演活动,包括车展期间举办的个人移动出行展、韩国釜山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AUTOMANUFAC)、露营车展和汽车与生活秀等。

 

公众自6月8日(周五,中午12点)开始入场,周末开放时间延长一个小时至晚上7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