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为什么matlab执行mex -setup找不到自己安装的编译器?(以Microsoft Visual C++ 2017为例子)

针对这个问题,只要出现第2步的那种情况以上办法有效。有的猿友可能还建议修改matlab路径下的msvc2017.xml文件和msvcpp.xml文件的路径,这里建议不要改(应为这里面的xml都是根据官方安装的路劲设定的),但如果改了,一旦重新安装了VS,路径不同的情况下matlab还是会出现找不到编译器的情况!原因可能是之前安装装过VS2017的,但是又卸载了重安,而卸载的时候又不是正常卸载的,可能采取的是删除文件的卸载方法,所以注册表不会注销,当重新安装的时候不会把原来的路径覆盖掉。

2024-04-12 17:11:30 282

原创 matlab编译c++出现LINK:fatalerrorLNK1104:无法打开文件“kerne132.1ib“,怎么解决?

matlab编译c++出现LINK:fatalerrorLNK1104:无法打开文件"kerne132.1ib",怎么解决?

2024-04-12 15:52:40 330

原创 【VS运行闪退的解决方法】

VS运行闪退的解决方法

2021-12-06 13:33:08 29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