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的男生之所以是光棍的原因(转)

1:金钱。计算机系男生多数是穷人,我们来算一算他们的支出;电脑4000,手机2000元,mp3500元。每月的网费50元,车费30元,电费20元,手机费100元,衣服100元,应酬100元,零用100元,饭费300元,合计800元。每月的生活费按1000元计算,还剩200元无法满足现代女生的虚荣和“逛街费”。

2:时间。计算机系的男生整日以电脑为伴,可利用时间的3/4用于函数,数据结构,数据库等枯燥的研究,剩余的1/4时间用于上厕所和吃饭!没时间陪女朋友,即使有女朋友的也跑掉了!

3:相貌。计算机系男生,所使用的物品大多数是高辐射,对人的伤害较大。满脸粉刺青春痘,犹如黄土高原的沟壑。相貌的“贫穷”让美女们后退。计算机系男生被称为“困难”一代!

4:浪漫。计算机系的男生大多数是现实主义者,他们没有玫瑰,巧克力等恋爱物品,也没有“爱你一万年”“爱你到海枯石烂”等誓言。更没有“跃上柳梢头,相约黄昏后“的行动,在女生的眼里计算机系的男生,根本不懂浪漫!

5:理想主义。计算机系男生网络接触过多,对自己的意中人要求过于苛刻,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要有维纳斯的相貌,蒙娜丽莎的笑容,雅典娜的智慧,貂蝉的身材!此女只在天上有,人间那得几回“见”!

6:人员比例。计算机系男女比例失调,男生是女生的几倍。“近水楼台先得月”没有“楼台”何来得“月”。俗话说:“矬子里面拔大个儿”没有“矬子”更不用说“大个儿”。计算机的女生让男生们却为! 
7:看帖经常不回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