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兼职赚钱入门(Part. 3)

五、Review之路
  之所以把Review单独拿出来说,是因为这是我目前赚钱的主要手段。Review相比做组件的特点是收入相对稳定,不需要大块空闲时间,比较适合已经工作的。但是reviewer需要一定的经验,以Design为例,需要做过10个85分以上的组件才有review资格。
  一个组件会有3个reviewer,其中一个primary。primary review除了和常规reviewer一样负责review和appeal response之外,还需要负责screening和final review,对应地,primary的收入会多50-60$。
  每个组件会在Open之后12小时后开放reviewer的注册,一般来说这3个名额会在几分钟之内被秒杀,因为穷人实在是多。
六、怎么拿钱
  TC的付款方式有三种:支票,电汇和Paypal,手续费从低到高,延时从高到低,一般来说支票需要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时间到账,但是基本不需要手续费;Paypal可以在一周内到账,但是Paypal转账到国内银行需要收取35$/笔的手续费。考虑到Paypal转账单次最大金额是2500$,并且在银行还要收取一定费用,因此可以看做2%左右的手续费。
  第一次拿钱时,需要打印一份Assignment Document,签名扫描后email或者传真给TC,此后就不需要了。以我选择的Paypal支付为例,TC会把每个月的收入在下个月的15日打到Paypal上,然后积攒到2500$后一次汇到国内银行账户上,总的来说延时不超过一周。
  总算赶在十一之内草草结束掉,其中各种技巧只能靠大家自己挖掘了。最后说一句,如果大家觉得这篇文章还算有点用,注册TC账号的时候Referer填linwe(我的handle),算是对我的一点肯定吧。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