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ky

把自己接触过的东西记录下来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前端传值到后台的问题

今天写代码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jsp页面传值到后台进行比较,两个明明相等的值却不相同,解决方法是不用“==”进行比较,而是用equals这个函数进行比较。

2015-07-22 16:50:48 1278

原创 VC++ 修改代码改变界面布局,可是编译后界面没有改变的解决方法

这是我做项目时遇到的,留下来以后查看。我是这么解决的,打开设置--》调试--》改变可执行调试对话的路径,问题解决!

2015-07-22 16:47:30 547

原创 VC6.0 CXX0017:Error:symbol "xxx" not found问题解决方法

1. Visual C++打开项目,DEBUG模式。 2. 在 项目 菜单, 设置 , 单击, 然后单击 链接 选项卡。  3. 在 分类 列表, 单击 调试 。 4. 清除, 分离类型 复选框, 然后单击 确定 。 5. 在 生成 菜单上, 单击 RebuildAll。 使用此方法可以生成 .exe 或 .dll 文件, 文件不依赖于 .pdb 文件, 编译器生成符号调试信息

2015-07-22 16:42:49 2598

原创 easyui中的datagrid下垂直滚动条不显示

datagrid添加数据行时不用frozenColumns,而是用columns!

2015-07-04 16:19:07 9734 4

JavaService

Windows服务(NT服务)需要用到的开源工具

2016-04-11

gsoap开发包 C/C++开发webservice用到的gsoap开发包

C/C++开发webservice用到的gsoap开发包

2016-03-17

CrackVS2008ForWindows7

CrackVS2008ForWindows7

2016-03-10

Asprise-OCR for java破解版

Asprise-OCR for java破解版,关掉了识别过程中令人讨厌的弹出对话框!

2015-01-21

javax.servlet.jar

javax.servlet.jar,需要用到的童靴欢迎下载

2014-11-03

google-gson包

这是谷歌google的gson包,和大家分享一下,需要的童靴欢迎下载

2014-11-03

基于OpenGL的android图片3D旋转

本应用是基于OpenGL的3D图片旋转,代码里面有详细介绍,想学习这方面的可以下载看看!

2014-09-29

基于VC++的打字游戏

实现基于MFC的打字游戏,系统不是很完善,可供大家进行二次开发,供大家参考!

2014-08-31

android远程视频监控

本系统实现了基于android的远程视频监控,需要学习这方面的可以下载!

2014-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