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导出IPA的几种方式

一、Xcode直接打包

1. 配置发布证书

2. Product -> Archive

3. 导出




二、itunes生成IPA

Build生成的App文件

1、在XCode在编译iOS目标设备下的Target

2、在XCode导航栏项目下的Products选中生成的.app文件,右键Show in finder.



3、打开你的ITunes,选择全部,并打开“应用程序”分组

4、把上面的.app文件拖到iTunes中,iTunes会自动生成IPA文件。




Archive包

直接把Archive包里的app文件拖到itunes里即可


三、命令行导出IPA

xcodebuild -exportArchive -archivePath bin/MyApp.xcarchive -exportPath 
MyApp -exportFormat ipa -exportProvisioningProfile “My App Provisioning Profile 
Na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Xcode 是苹果公司开发的集成开发环境(IDE),用于开发iOS、macOS和watchOS等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上传IPA文件是指将已经完成的应用程序打包IPA文件,并通过Xcode上传到App Store上。 首先,我们需要确保应用程序的开发者账号和相关证书已经配置好,并且应用程序的Bundle Identifier与配置文件中的一致。接下来,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上传IPA文件: 1. 打开Xcode,选择菜单栏中的“Product”(产品)选项,然后选择“Archive”(归档)。 2. Xcode将会对项目进行构建和打包,并且显示Archive Manager(归档管理器)界面。 3. 在Archive Manager界面中,选择你想要上传的归档文件,然后点击右侧的“Upload to App Store”(上传到App Store)按钮。 4. Xcode将会启动Application Loader(应用程序加载器),并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你提供App Store Connect(应用商店连接)的凭据信息。 5. 输入你的苹果开发者账号的用户名和密码,并选择相关的Team和Bundle Identifier。 6. 上传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时间根据你的网络连接速度和IPA文件的大小而定。 7. 上传完成后,Xcode会显示上传成功的信息,并在App Store Connect中创建新的应用版本。 总结起来,通过Xcode上传IPA文件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过程,只需确保开发者账号的配置正确,并按照指引逐步操作即可完成上传。这样就可以将已经完成的应用程序上传到App Store上供用户下载和使用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