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当成项目来执行之初试牛刀--Modern C++ Design学习

首个项目各项分析

背景:转行开始做软件开发已经三年有余,总觉得自己花了好多时间学习,但往往浮于表面,不够深入。究其原因是学习的时候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终成为没有目标的努力,没有计划的奋斗。
目的:为了夯实自己的基础,决定将以后的学习都规划成一个接一个的工程,以目的来驱动自己的学习。

最近在学习Modern C++ Design,于是便拿你开刀了~.~

前期分析:
1. 任务分析:总书章节数:12章(包括最后的一个时间过程);
2. 完成任务所能提供的资源:工作日每日3h(8:00-11:00),节假日(由于首个项目,考虑到由易到难,节假日先不予考虑);
3. 任务分配及计划:考虑到之前阅读的进度:6.8日~6.9日阅读两个章节,考虑到追加的写博客、总结及消化的时间,两天完成一个章节的学习和消化绰绰有余;
4. 现行进度及本周计划:
- 完成1、2章节的学习(完成90%)
- 写博客进行总结(ing,熟悉使用markdown使自己的博客更加生动)
- 学习调查项目管理软件的使用(waiti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