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这是一篇目标帖,只有几天就开校了,这个暑假过得不混乱,但是并没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时候学习了,我总对自己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而你并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事。今天其实我给自己定了学习目标的,但是太难完成了,现在还不在学习状态,但是我需要很快的进入状态。开始好好安排一下即将来的大三生活,大三这一年,是我最后的提高技术的一年,到底什么才是技术,那就是学习能力。怎么样才能又好又快地学好一个东西,并且做出成果。在职场中,只看结果而不看你付出了什么,这正好是和大学相反的地方,大学有很多的机会给你试错,老师学长总是不厌其烦地告诉你,失败了没有关系,只要你学到东西就可以了。真的是这样吗?
我真的已经过了喝鸡汤的年纪了,很多事,只有经历过才知道,我才能超越自己,这一路可能超级苦,但是我只有耐得住寂寞才学得到东西,这真的不是开玩笑,你的路还很长。珍惜时间,改正缺点。你可以的。我打算用大概40天左右的时间来看完《30天自制操作系统这本书》并且实时更新自己的学习心得。好好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