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火龙岛

Step by step,Go on and on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讨人喜欢的27个原则,你也能想到的。

讨人喜欢的27个原则   1.长相不令人讨厌,如果长得不好,就让自己有才气;如果才气也没有,那就总是微笑。(看一下环境,如果在灾难的现场或者参加葬礼就没必要了)   2.气质是关键。如果时尚学不好,宁愿纯朴。(淳朴不代表邋遢)   3.与人握手时,可多握一会儿。真诚是宝。(女士除外,那样会显得你很轻薄)   4.不必什么都用“我”做主语。(阐述自己的观点和责任的时候你要用我) 

2008-04-25 15:42:00 983 1

原创 UI设计准则

UI設計準則1、 對稱性(平衡性):對稱性給人一種平衡感覺,為了增加平衡性和適當的增加一些空間或說明性的圖形來達到整個Form的對稱性。2、 自適應性:能夠適應不同機器,不能分辨率,不同大小的調整后,整個Form都能達到不失真,不變形。并且整個Form都保持其原有的自然風格。3、 對等性:對等性是多方面的,他主要指所有的元件相對于其在Form的位置,上下左右相對于邊緣的距離都相對對等,并且每個組件

2008-04-25 15:36:00 1249

F2837xD 中文手册.zip

TMS320F28377xD 技术参考手册 中文版 DSP,手册中文翻译。

2019-05-27

qtwinmigrate-2.8_1-opensource

支持Qt5的qtwinmigrate-2.8_1-opensource,可把Qt5嵌入到DLL中

2017-08-15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 C++ 描述 第三版》题答案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 C++ 描述 第三版》题和答案 英文原版,英文描述

2010-11-26

The-New-Datasnap-in-Delphi-2009

Datasnap Delphi 教程! Building Multi-Tier Applications without Using a COM Interface

2010-02-09

ModalMaker中文版教程

这个是早期版本的ModalMaker教程,但对于初学者还是有用的。

2009-09-16

openssl-0.9.7a.exe

使用cygwin编译的openssl-0.9.7a.exe文件,可以在windows下直接调用,与linux中的同版本openssl通用。

2009-09-04

openssl-0.9.7a

openssl-0.9.7a源码,用于匹配Linux中的同版本openssl命令。

2009-09-04

SQL Server与Access的函数对比

SQL Server与Access的函数对比

2009-07-16

指纹封装库TrustLink70

delphi封装的dpk The main goal of this Delphi 7 Sample Code is to guarantees the developer can realize the general flow of fingerprint utilization and how to use four commonly used functions of TrustLink Fingerprint Application Component correctly.

2008-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