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挑战吗?试试这份Spring Framework试题

这是我总结的Spring试题。试题的答案都能从Spring参考手册中查到。做做看,你能得多少分。

以下每题5分:

1.       ApplicationContextBeanFactory有何异同你倾向于采用那种方式创建容器?

2.       在一个项目可能有多个Spring配置文件(比如按模块划分),现在要创建一个Spring容器,这个容器基于这些Spring配置文件,你有几种方式?

3.       Beanscope类型有几种,试列举之。

4.       Bean的定义中,idname属性有何异同?

5.       DI或者IOC实现有三种方式,Spring实现了哪些方式?

6.       有一个Bean, 创建时需要调用init方法打开一个文件,怎么在Spring中定义?

7.       lookup-method一般应用在什么场景中?

8.       解释一下下面的代码

ApplicationContext ctx =new ClassPathXmlApplicationContext("classpath*:conf/appContext.xml");

 

9.       如何将一个properties文件引入到Spring的配置文件中?

10.   Spring AOP使用哪两种ProxyAOP?这两种Proxy分别有何特点?

11.   Spring AOP一般用在什么场景中?

12.   你可以为每个Service设置事务,你还可以为所有的Service统一设置事务,试举例之。

13.   如果DaoImpl不想实现HibernateTemplate类,你会使用哪些办法去处理session?

14.   解释一下Spring MVC中的ControllerCommandHandler mappingsView resolvers

15.   Handler mapping有几种方式?

16.   SpringStruts有几种集成方式

17.   SpringStruts2怎样集成?

18.   试列举几种Spring RemotingWeb Services的集成方式。

19.   Spring可以集成EJB2EJB3吗?

20.   Spring中可以配置其它开发语言编写的Bean吗?如果可以,可以支持哪些语言?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