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停止更新生活

从今天开始将原来所有生活帖删除,并且不再更新。

2008-09-25 20:09:00 886

分割COPY合并文件小工具

我们知道DOS 命令的COPY有合并文件的功能,如: Copy /b 1.txt+2.exe=3.jpg,如果都是文本文件,则可以直接打开分割。但是如果包含有二进制文件,则需要读取指定的位置,然后拷贝指定长度的二进制字节,并保存为另外一个文件。 为了方便自己以后使用,整了这个东东,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实现,可以参照我的博客。

2012-02-17

记忆小助手

记忆小助手: 如果您有很多的TXT文件,杂乱无章的使用文件管理着。 如果您有很多的网页内容,使用MHT保存,或者使用WORD等管理。 如果您有很多的网站连接,不想放在收藏夹里面。 如果您保存的内容过多,但查找比较麻烦。 那么此小助手可能能够帮助您。 主要原理及功能: 使用ACCESS数据库将文本内容、网页内容等统一管理。 快速准确的查找定位已保存的内容。 其他更多的功能,期待您的建议^_^

2012-01-17

MS SQL数据导出Insert语句(SQLDMO)

主要功能(此版使用SQLDMO): 1、将表、视图及SQL语句查询结果生成Insert语句 2、将选定数据库对象(表、视图、存储过程等)生成Script 3、支持单表的SQL语句,关联表以第一个表为准 4、丰富了生成选项配置 5、树型结构方便查询操作 6、保存连接及选项配置 7、SQLDMO注册方法压缩包里有 欢迎提供宝贵意见^_^

2010-02-26

Unicode转换Ansi字符

将Unicode转换成Ansi或者将Ansi转换成Unicode的几种编码格式:十进制、十六进制及网页格式。从Unicode的几种形式转换的时候,已经做了判断不需要选择格式,可以混合。希望有帮助!

2010-01-01

批量更新SQL类型定义

1、批量更新SQL类型定义,比如int--> varchar(10)等 2、只支持系统类型不支持用户自字义类型,使用了事务处理,修改不成功则回滚 3.添加有默认值的字段的修改,使用了INFORMATION_SCHEMA.COLUMNS 如果是不同数据类型的转换,造成默认值失败,则回滚相应操作 4.添加主键的定义类型的修改,只做了单列主键 5.添加外键的判断,如果是引用到相关主键,则先Drop掉外键,最后将所有的外键统一添加 6.索引、合并主键未实现。

2009-03-16

批量更新SQL类型定义(废弃)

这个没有考虑到sysdiagrams、主外键及默认值引用、时间浮点等字段,相关修改已经完毕,请下载最新的。

2009-03-11

删除层次目录

本软件实现简单的删除层次目录,主要功能:<br>1、删除指定层次的目录<br>2、选择保留的文件类型或者删除的文件类型,中间以分号隔开<br>3、可以删除到回收站和直接删除<br>(由于在实际的项目中,会遇到目录重新建立的工作,故做了这个程序,以减少工作,希望有需要的用到。)

2008-06-08

MS SQL数据导出Insert语句

主要功能: 1、将数据库中的表记录导出为Insert语句 2、支持选择数据库中的表,并排序生成 3、支持单表的SQL语句,关联表以第一个表为准 4、保存为.txt或.sql文档 5、对上次的操作会进行保存配置 欢迎提供宝贵意见^_^

2008-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