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项目部署说明

最近要开发一个SSM的小项目,开发完后需要部署,所以以图文的方式,记录了下部署的过程。

1.  确认项目可用。

 

2.  找到[file]-[project structure]点击进入。


3.  打开artifact,选中。

4.  选择Type类型的Web Application Archive

5. 勾选Bulid on make后点击Apply

6.  选择[Build]-[Build Artifacts],弹出框后选择Build


7.  生成的war包可以在之前的Output directory目录下找到。

8.  本地tomcat部署WAR包

1)     将WAR包放置在tomcat的webapp目录底下。

 

2)     打开tomcat的conf目录,找到server.xml文件,并进行相关配置。

  找到 “<Context>”标签,设置path和docBase。

             path:指定访问该Web应用的URL入口

             docBase:指定Web应用的文件路径,可以给定绝对路径,也可以给定相对于<Host>的appBase属性的相对路径,如果Web应用采用开放目录结构,则指定Web应用的 根目录,如果Web应用是个war文件,则指定war文件的路径。

比如我的设置为:<Contextpath="/sjqy" docBase="D:\ProgramFiles\Java\tomcat8\webapps\DataMigrationPlatform_Web exploded.war"/>

3)     运行tomcat,测试接口。

选择tomcat的bin文件夹,找到startup.bat双击运行(如果没有,可以直接运行tomcat.exe

此时可以看到项目运行成功。


注意事项:WAR包存放的位置不一定要在WepApp下,只要和Server.xml保持一致。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