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mstong的成长轨迹

关注Internet,专注OS。

  • 博客(5)
  • 资源 (30)
  • 收藏
  • 关注

翻译 最简洁的Windows Service 程序C源码

#include #include #define SLEEP_TIME 5000#define LOGFILE "C:\\MyServices\\memstatus.txt"SERVICE_STATUS ServiceStatus; SERVICE_STATUS_HANDLE hStatus; void ServiceMain(int argc, char** argv);

2014-01-22 00:57:31 2520

转载 浅谈C中的wprintf和宽字符显示【其实很深】

今天在CSDN的Blog首页看到一篇文章“也谈计算机字符编码 ”,由于前一阵业余翻译了“UTF-8 and Unicode FAQ for Unix/Linux”一文,自己对字符集、编码和Unicode等内容一直保着者很强的兴趣,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文章。作者的文章写得很明白易懂,虽然有一些概念上的细节问题我觉得有商榷之处;作者还给出一个简单的在windows下使用wprintf正确输出

2014-01-21 23:48:29 19819 2

原创 因以下文件的损坏或丢失,Windows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现象描述】【原因分析】(1)由于某种原因(如正常关机)导致这个文件损坏或丢失;(2)文件本身没有问题,但是机器读取出错。【解决方法】对于原因(1),解决方法可以按照故障时系统给出的提示,用Windows安装盘进行修复,但是这种方式非常慢,而且现在大多数都是Ghost版,系统安装盘不容易找到。其实,我们完全没有必要非得使用系统安装盘来修复。在PE盛行的今天,完全可以借助独立

2014-01-20 12:12:52 130548

原创 bash执行命令各种情况分析

Linux系统中的可执行文件有多少种类?bash环境下是如何执行程序的?下面逐一分析。1 Linux系统中可执行文件种类1.1 二进制可执行文件这种文件是最常见的,如/bin/ls,/sbin/ifconfig, /bin/cat等等。[root@notebook135 ~]# file /bin/ls /bin/cat /sbin/ifconfig/bin/ls:

2014-01-16 12:43:16 12830

原创 bash中IO重定向功能和管道功能的模拟

“程序默认使用标准输入输出”,这是Unix哲学中的其中一条。1 bash中的重定向模拟用户登陆系统后,系统已经打开了终端,并在描述符表中使用三个描述符0,1,2来进行索引。由于Unix系统中描述符表是被子进程继承的,所以以后生成的任何进程都自动拥有了这三个描述符。其中的0用于索引标准输入设备,1用于索引标准输出设备,2则用于索引标准错误输出设备。像C库中的printf()函数就是向描述

2014-01-10 18:36:07 2772

探测IP小工具

通过捕获ARP来分析得出本子网的IP。基于Win32API和WinPcap开发。

2015-01-08

可启动CD/DVD的标准

无论是操作系统发行版还是LiveCD都是从光盘启动,光盘启动的原理是什么,可以自己制作启动光盘吗?你知道光盘启动的两种方式吗?

2013-02-26

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 3rd edition (算法导论第三版)

算法导论2009年版本,第三版英文版。 截止2012年9月,中文版还停留在英文版第二版。

2012-09-24

Matlab And C#

Matlab 与 C#混合编程的三种方式。

2012-08-16

字节序与位序

详细的字节序与位序描述,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2-02-15

C#写的基于TCP的聊天室程序源码

学习.Net平台下TCP编程入门程序。涉及到TCP连接的数据边界确定方法,多线程,异步编程APM。

2010-12-03

NAT以及MAP详解

NAT以及MAP详解,自己总结的文章。对于理解防火墙配置有良好的作用。

2010-03-20

Windows二进制字符串资源的处理方法

exe,dll里的资源很多,字符串处理比较特殊,希望大家有所收益。

2010-02-01

EXCEL VBA基本教程与常用函数

VBA几乎伴随与微软的每一个产品,WORD, EXCEL, PPT。要充分发挥EXCEL的功能,不用VBA是不可能的。这是两本基本的教程,适合初学者。

2010-01-03

glut+glew-- Windows平台开发OpenGL必备

由于微软对OpenGL的不再支持,使得在Windows平台开发OpenGL程序必须使用扩展库。glut和glew是不可缺少的两个基本扩展库。现在我把这两个库打包在一起,方便大家下载。

2009-12-26

反修饰VC++符号名称

C++中的函数和变量名,经过VC++编译后可以说是变得面目全非,这对于我们分析软件尤其是逆向工程带来不便,本软件让面目全非的符号名恢复到编译器源代码中的名字。既可以手工输入,也可以直接读取.def文件恢复。还附带了MFC4.2版本的def文件供测试使用。

2009-10-12

全球IPv4地址分配库

全球IPv4地址分配情况,chm格式。网络安全人士必备。

2009-04-17

SMDK2443_WINCE6.0_BSP Manual

安装SMDK2443_WINCE6.0_BSP的详细步骤。

2008-12-19

MySQL在Vista上的安装步骤

安装MySQL的详细步骤(VISTA平台)。

2008-12-19

Build Your Own .NET Language and Compiler

如果想深入学习.net,此书必备。 好不容易才在网上找到的。

2008-12-19

Eclipse中文教程

Eclipse越来越火了,无论做Java还是C/C++开发,Eclipse都是一个完美的跨平台IDE。

2008-11-11

构建嵌入式Linux系统(2008版)

2008版的,学习嵌入式Linux开发的必备读物。

2008-10-22

一个关于当前软件开发库与技术的详细分析

详细的分析了一个大型项目需要的各种技术与标准。对于企业软件开发高层技术决策有参考价值。

2008-10-22

DBUS在Linux内核及用户空间的使用

DBUS在Linux内核及用户空间的使用,与HAL及UDEV的关系。

2008-09-18

XWindow常识文章3篇

XWindow与Linux GUI基础知识。

2008-09-18

嵌入式MPEG-4解码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

嵌入式MPEG-4解码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不错的文章。

2008-07-21

I2C总线驱动伪代码

I2C总线驱动伪代码,可方便地转化为你自己的语言,如C语言。

2008-07-21

I2C总线标准

I2C总线标准,学习 IIC总线必备。

2008-07-21

Windows核心编程(最新)

windows核心编程,最经典的Windows程序员必备案头书。

2008-07-21

对象标准COM和CORBA论长道短

关于对象标准COM和CORBA进行比较的好文章。

2008-04-25

Windows CE 编程(英文2版).CHM

Windows CE 编程(英文2版).CHM

2008-04-25

Windows CE 编程(英文2版).CHM

Windows CE 编程(英文2版).CHM

2008-04-25

BS_Contact_VRML-X3D_62.exe

浏览器察看VRML文件的插件

2007-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