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好多天没写blog了

    一晃又好多天过去了,这一段时间本来打算学习Java的,可每天上班的时候杂事太多,没时间,下班回家后,又有好多事,一晃,12点多了,赶快睡觉,就没怎么看书。时间怎么这么不够用。说到底,还是我懒,鲁迅说过“时间就象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挤,它就会有。”,这句话真是很有道理啊。象我这样的懒人,只好慢慢学了。

2005-04-26 19:08:00 1018

原创 今天终于搞定了USB

      前几天装了ML1.2,什么都搞定了,就是USB搞不定。折腾了好几天。我以前是修改rc.sysinit,但是怎么改都不行。我的机器配置:PIV2.8GHz,512M,80G+40G(双硬盘),GF440(64M),Vibra128,dvd,cdrw。Intel芯片组。今天上午,我想起了最后一招,重新编译内核。 我以前用RedHat9.0的时候,把内核升级到2.6.8的

2005-04-06 13:37:00 1090

原创 软件破解

      前几天破解了一个小软件,其实是我的运气好,软件是用VB3写的,而且又没有加壳,密钥算法又简单,反编译出来后很容易就看懂了。花了10分钟写了一个密钥破解程序。由此才发现原来如果软件不加保护,破解起来太容易了,今天上午搜集了一些软件保护方面的文章看了看,收获很多。也知道了一些反破解的小绝招,看来以后写程序的话,要在代码保护方面下一番工夫才行。

2005-04-04 17:30:00 1800 2

原创 太不容易了!

    今天好不容易打开了页面,可以写点东西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系统还是FireFox有问题,总报错。前几天新装的Magic Linux1.2。感觉很好。就是USB搞不定。原来在RedHat下可以用。另外,我还升级了KDE3.4,感觉不错,界面漂亮多了,图标也很好看。过几天我把本本也装成ML。这个星期值班,全天24小时,要连续值一周,太累了。

2005-04-02 21:00:00 7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