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打开,另存为,属性,打印等14个JS代码

<br /><br />■打开■ <br /><input name=Button onClick=document.all.WebBrowser.ExecWB(1,1) type=button value=打开> <br /><OBJECT classid=CLSID:8856F961-340A-11D0-A96B-00C04FD705A2 height=0 id=WebBrowser width=0></OBJECT> <br />■另存为■ <br /><input name=Button onCli

2010-08-26 14:47:00 231

天气预报webservice应用

winfrom调用天气webservice,第一次默认加载当前地区天气。本例子共同学习,这个webservice每天有使用限制,和请求速度的限制。

2012-08-03

java webservices例子,java webservices,webservices

java webservices例子,文件中包含服务端和客户端,测试通过。 环境:MyEclipse 8.6,jdk:1.6,Tomcat7.x,JBoss 5.x

2012-07-30

.net Dhtmlxgrid简单用法

本例子采用.net2.0 和 Dhtmlxgrid 表格控件结合。 Dhtmlxgrid个人认为是比较好的一个表格控件,控件用法简单,兼容性好, Dhtmlxgrid中有下拉筛选和模糊筛选,等 对web开发人员 不要错过 哦。本例子只实现了基本用法,自己可以继续探索它跟多的用法。

2012-04-04

asp.net jqeury Ajax同时多个请求处理

此demo利用ajax加载数据,当页面加载完毕后在去同时加载12个flash图形控件,如果还没有加载完毕显示loading……,每一个控件加载的时间不一样。也不会出现没有加载的现象。程序文件夹中还包含FusionCharts控件。

2011-09-01

jquery智能搜索提示框

利用jquery写了一个智能搜索提示框,环境 sql2005+vs2008sp1

2011-07-16

Jquery获得鼠标在Table上的行号列号,以及值

Jquery获得鼠标在Table上的行号列号,输入行号列号,获得值

2011-07-13

图片导入数据库、二进制数据转图片保存到硬盘

做了一个将图片转换成二进制数据导入到数据库中,在将二进制数据取出来,显示到页面上,将二进制数据在生成图片保存到硬盘上。数据库中项目,还原一下,wen.config中数据库连接字符串修改一下。ImagesWriter.htm页面 主要是 输入图片的文件夹,程序去搜索文件将文件转换成二进制数据导入数据库中。ImagesRead.htm 主要是显示图片和将数据库中的二进制数据生成图片保存到硬盘上。图片导入导出都带有真实的进度条,真是反映后台执行任务的进度。

2011-05-31

asp.net 服务器推送技术 jquery ajax

本程序采用comet技术实现,达到信息及时显示到各个请求的客户端,目前已完成多人聊天,在局域网测试ok。15个人同时测试没有问题。可以达到信息及时的分发到各个客户端。基本上说可以完成ajax隔多少秒去请求数据的工作。也减轻了服务器一定的压力。大家看了,希望提出宝贵的意见。谢谢……大家下载了,发布后直接浏览SendMessage.htm页面即可。

2011-05-05

MVC Jquery Ajax例子

mvc jquery Ajax,用户登录,无刷新分页。数据库为sql 2005备份文件,在sql 2005_bak文件夹下。各位前辈看了,对不合理的请指教。

2011-02-28

asp.net Jquery ajax例子

自己研究了一下asp.net+jquery ajax写了一个用户登录、分页,模拟session过期,弹出登录框,让用户继续登录。大家有兴趣的可以下载了看看。 环境:vs 2005+ sql 2005。 如果不对的地方,各位前辈请赐教。数据库备份文件在项目中,自己去找找……

2011-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