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nist 数据集

mnist 数据集 tensorflow 机器学习 data mining 用于机器学习训练 手写数字识别

2017-09-29

Microsoft-Word对象

Visual Basic 支持一个对象集合,该集合中的对象直接对应于 Microsoft Word 97 中的元素,并且通过用户界面,用户熟悉这些元素中的绝大多数。例如, Document 对象代表了一个打开的文档,Bookmark 对象代表了一个文档中的书 签,而 Selection 对象则代表了在一个文档窗口窗格中的选定内容。在 Word 中, 每一类元素-文档、表格、段落、书签、域等等-都可以用 Visual Basic 的对象 来表示。要在 Word 中自动执行任务,可以使用这些对象的方法和属性。 关于理解和使用 Microsoft Office 97 对象模型的一般性内容,请参阅本书的 第二章“理解对象模型”。在 Microsoft Office 97 中的对象模型相当丰富,其中 包含了大约 180 个对象。要查看 Word 对象模型的层次关系图,请参阅“帮助” 中的“Microsoft Word 对象”。要获得对某种特定对象的详细描述,可以在此图 中单击该对象的名字,或是在“帮助”的索引中对特定对象进行搜索。

2017-07-14

各种网站制作工具介绍

详细介绍了asp,php,jsp,html等各种网站编程语言的区别及优缺点,使你能在开发网站的时候比较明确的选择自己的开发语言。

2015-03-18

开关电源的原理与应用

本文详细讲述了开关电源的原理!开关电源就是用通过电路控制开关管进行高速的道通与截止.将直流电转化为高频率的交流电提供给变压器进行变压,从而产生所需要的一组或多组电压!主要用于工业以及一些家用电器上,如电视机,电脑等。

2011-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