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北京,有了到家的感觉

2006年06月14日 19:53:00

回到北京,有了到家的感觉

这次出门,是到北京定居以来最长的一次。南京算是第二次去,武汉则是首次。在南京停留的时间较长,我们的运气还不错,这个期间南京的气候还可以,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年轻人出门,总是兴致勃勃的,他们一路有说有笑,我溶在其中,潜意识里也觉得年轻许多。然而,毕竟是出门在外,饮食、住宿,或多或少的会感觉不习惯,幸好有年轻的氛围作为调剂,否则,真会感觉到许多的不适应..

自从去年开始使用MSN,我真正的体验了网络的魅力,从那时起,无论到哪里,只要有网络,就会感觉到朋友们就在身边。作为一名开发者,按理,不应该对网络陌生,我1997年就开始用C++开发Microsoft IIS扩展,应该算是一个比较老的WWW开发者,然而真正的体验网络却是最近一、二年的事情,想起来有些滑稽。这一段时间,由于朋友们的抬爱,我的Blog有了一定的访问量,因此与我探讨问题的人数比以前明显增加了,即使出门在外,也是一样,这就是网络的魅力,网络是另一个社会,在那里,地域的差别荡然无存。

回到北京,我去看了新的办公地点,新地点在奥运鸟巢旁边,一个34层的涉外公寓,我们在31层,可以俯瞰北京的四环,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看底下车流涌动,好像观察蚂蚁搬家,有趣!新的地点意味着我的团队有了新家,也就有了新的起点。因此,此次回京,真有回家的感觉。

虽然新家确定了,手下的年轻人还没有回来,他们还在武汉、长沙,这些年轻人是未来的希望,他们身上看到了生机、希望。小万,是新近加盟的,目前正在熟悉VBA集成开发技术,骆归正在进行毕业答辩,是一个技术全面,性情乐观的年轻人。他们今年也就23岁,而我,开始学编程的时候,已经27岁了,因此,可以想象他们的潜力会有多大。有那么多的事情等待从新起点开始,因此,在新的家里,希望年轻人加油。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79699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