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eedBurner及未备案BBS之被封

      从2007年8月29日开始,就见到FeedBurner被封的消息。虽然我不是FeedBurner的用户,但是一直在关注这个事件。 今天(8月30日),例行查看blog统计,发现以“BBS被封”和“关闭BBS”为关键字的访问异常增多,而且我以前的一篇关于国内将要封闭未备案的BBS的文章,被转载到了一个阿拉伯文的论坛。种种迹象表明,“网络大和谐”行动已经悄然展开了~
      好在我一直在使用国内的FeedSky的服务,躲过一劫。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也许,只能访问新华网的那天快来到了。

点击这里使用E-mail订阅本Blog:
==========================================================
以下为晨钟暮鼓关于
FeedBurner 被封的处理办法

FeedBurner 用户们目前应该做些什么?

1、衷心希望这只是一次意外,几小时后恢复正常。让我们一起祈祷吧!

2、将页面上的 FeedBurner 订阅数字图标、广告代码、或者页面统计代码删除。因为这些代码会严重影响博客的加载速度,导致整个页面无法打开。

3、使用 FeedBurner 提供的30天退出机制,将你的 Feed 重定向到你的源 Feed 或者 Feedsky。(你的 Feed 对于 Google Reader 或者国外在线 RSS 阅读器能够正常抓取,而国内的抓虾或者鲜果用户则无法查看)

4、对于目前对 Feed 重定向功能支持还不够完善的服务,比如国内的鲜果,主动发信要求手动更换 Feed 地址。

5、使用 Feedsky 管理你的 Feed。目前 Feedsky 的服务已基本稳定,而其围绕 Blogger 发散出的一系列功能更是充分考虑到了 Blogger 的需求,因此个人建议使用。

6、关闭 FeedBurner 中的 Item 统计功能,因为用户已经无法通过 feeds.feedburner.com 的网址转向到你的博客。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google.com/reader/ui/publisher.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google.com/reader/public/javascript/user/00697638153916680411/state/com.google/broadcast?n=5&callback=GRC_p(%7Bc%3A%22green%22%2Ct%3A%22%5Cu8FD9%5Cu4E9B%5Cu6587%5Cu7AE0%5Cu4E5F%5Cu503C%5Cu5F97%5Cu4E00%5Cu770B%22%2Cs%3A%22false%22%7D)%3Bnew%20GRC"></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