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和MyEclipse的区别

myEclipse是Eclipse的插件,它里面集成了很多的关于Eclipse插件,比如像struts、jsp、servlet等等这类的插件,功能还是比较全的。即是说插件可以插入到平台上来运行,协作平台工作,也可以从平台上拨出。还有Eclipse是免费的,myEclipse是收费的。

Eclipse 是一个IDE(Integrated Developing Environment),而这个IDE是允许安装第三方开发的插件来使自身的功能得到扩展和增强的,而Myeclipse就是其中的一种有名的插件集之一,MyEclipse将开发者常用到的一些有用的插件都集合起来,但它是收费的。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基于Java的可扩张的开发平台,多数人都是将Eclipse作为Java的集成开发环境使用,虽然Eclipse使用Java开发:但Eclipse不仅仅局限于Java开发,还可用于其它语言的开发,如C/C++;
Eclipse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它通过各种插件来构建开发环境,因此只要提供支持C/C++ 插件便能进行相应语言的开发.</DIV>
Eclipse最早是由IBM开发的,后来IBM将Eclipse作为一个开发源代码的项目,献给了开源组织Eclipse.org但仍由IBM的子公司OTI(主要从事Eclipse开发的人员)继续Eclipse的开发.

MyEclipse为Eclipse提供了一个大量私有和开源的Java工具的集合,这解决了各种开源工具的不一致和缺点。NitroX是一个繁杂而强大的加速Java Web应用开发的工具,还包含了一个强大且能够编译所有JSP和Struts Web应用的工具AppXRay。这些工具解析Java和XML配置文件.
MyEclipse的实际价值来自包含的发布包中的大量的工具。如CCS/JS/HTML/XML的编辑器,帮助创建EJB和Struts项目的向导并产生项目的所有主要的组件如action/session bean/form等。还包含编辑Hibernate配置文件和执行SQL语句的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