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雨日微风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络信息安全基本概念

密钥是一种参数,它是在明文转换为密文或将密文转换为明文的算法中输入的参数。对称密钥:信息的发送方和接收方使用同一个密钥去加密和解密数据。非对称密钥:使用不同密钥分别完成加密、解密操作,一个公开发布,即公钥,另一个由用户自己秘密保存,即私钥。 数字证书就是互联网通讯中标志通讯各方身份信息的一串数字,由CA发行。根证书:未被签名的公钥证书或自签名的证书。安装根证书意味着对这个CA认...

2018-05-30 20:02:19 4737

HDCP数字内容保护最新技术概述

HDCP概述,帮你理解最新的HDCP技术。最新的HDCP技术规范支持无线数据传输身份认证及数据加解密。

2018-08-23

CSR mesh 开发指导文档

英文图文版,对于新手开发很有帮助。主要包括以下三个部分:An Introduction to CSRmesh™、CSRmesh architecture and software、CSRmesh™ 2.0.1 Mobile Application Release Note。

2017-12-21

ButterKnife插件

ButterKnife等第三方插件的使用示例,但是记得先配置好各个插件

2016-07-03

天线在无线电通信中的作用

天线在无线电通信中的作用

2016-06-27

无线通信协议基础

包含蓝牙等无线网络协议

2016-06-27

Android Annotations框架使用实例

Android 注解入门,方便以后的学习,提高代码开发效率。

2016-06-17

Android应用集成(各种实用的应用集合)

其中包含了二维码的扫描与生成,蓝牙扫描与连接读取Service,下拉刷新,上拉加载和滑动删除。SlidingMenu侧滑菜单和Fragment更换等,为你的开发节省时间。

2016-06-15

Androdi游戏开发

只需一分学会Android游戏开发的精髓

2016-05-25

apache-tomcat-7.0.52

apache-tomcat-7.0.52,适用于64位win操作系统,欢迎下载使用。

2015-11-30

FBT下载工具

免流量的FBT IPV6下载工具,各种电影,音乐,开发工具等可供免费下载。

2015-11-30

CyUSBSerial_v3.0.11.0

适用于winxp'win7'wlh-vista的USB串口驱动。亲测可用。欢迎下载使用。

2015-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