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SDK iOS 开发之一:前言

写这个开发教程之前,还是先说点什么。
首先要声明的是我并不是DJI的员工,只是DJI 飞行器的爱好者。
在DJI的phantom出来之后,我就一直期待着能够推出SDK。之前最早是Parrot的AR DRONE有推出SDK。但是其飞机性能本身就和Phantom不是一个量级,而且SDK推出后还不更新,现在看AR Drone的开发论坛基本就是两三年前的东西。因此,在去年11月底知道DJI终于出了SDK之后,我自己真的是严重兴奋了一把,感觉一个无比酷炫的平台不用花力气就搭建好了。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的开发平台!!

因为DJI 的SDK的文档只是提供了接口的介绍,具体的使用并不详细,并且只有一个SDK Demo,所以我决定写一个教程以方便DJI开发爱好者一起研究!

dev.dji.com

上图是DJI开发网站的截图,网址是dev.dji.com

对于对DJI SDK完全不了解的童鞋,我想也介绍一下这个东西吧。

DJI SDK 提供了可以说对于DJI Phantom vision四轴飞行器的完全控制接口。我们可以通过这个SDK来获取视频信息,输出控制指令。这就是一个很好的空中机器人开发平台。
之前我玩LEGO EV3 机器人,然后也实现了用iOS来控制,这其实是一样的道理。但显然DJI Phantom会更酷。而且其完善的SDK让我们省去了自己开发SDK的工作,可以直接上手应用,这对DJI来说真是功德一件。不可否认DJI开放SDK有一部分目的是为了推广其产品,但这个SDK确实对于很多技术爱好者,科研工作者来说,可以提供很好的技术平台,促进技术的发展。

OK,更多废话就不说了,从下一篇文章开始,我们将一步一步介绍DJI SDK iOS环境下的开发。敬请关注!

【注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blog.csdn.net/songrotek】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