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天天向上

Keep Coding..

  • 博客(4)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玩转SpringBoot之定时任务

前言使用SpringBoot创建定时任务非常简单,目前主要有以下三种创建方式:一、基于注解(@Scheduled) 二、基于接口(SchedulingConfigurer) 前者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实际使用中我们往往想从数据库中读取指定时间来动态执行定时任务,这时候基于接口的定时任务就派上用场了。 三、基于注解设定多线程定时任务一、静态:基于注解基于注解 @Scheduled ...

2019-11-29 15:41:52 609

原创 Java程序员必备工具

blog:csdn、博客园等 分布式代码仓库:github、gitlab、码云等 浏览器:火狐、谷歌(页面翻译,提高效率) 流程设计图:ProcessOn、百度脑图 文档转换:Smallpdf 文本搜索:Search And Replace 文本编辑器:Notepad++、EditPlus、UltraEdit 笔记:有道云笔记 云盘:百度网盘 Linux:相比Xshell更喜欢S...

2019-11-26 13:17:26 962

原创 spring-kafka使消费者动态订阅新增的topic

一、前言在Java中使用kafka,方式很多,例如:直接使用kafka-clients这类原生的API; 也可以使用Spring对其的包装API,即spring-kafka,同其它包装API一样(如JdbcTemplate、RestTemplate、RedisTemplate等等),KafkaTemplate是其生产者核心类,KafkaListener是其消费者核心注解; 也有包装地更...

2019-11-15 20:22:21 15352 11

原创 MySQL自定义序列数的实现

一、前言往往有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使用自己生成的唯一Id或保证不重复的序列号,特别是在高并发的场景下。为此,很容易想到的实现方式有以下两种:要么使用能保证分布式高并发下一致性的组件Zookeeper,借助于它的分布式锁很容易实现,缺点是需要在自己的系统或服务中引入Zookeeper的组件依赖,无疑增加了系统复杂度和可维护性(换用Redis也是同理); 另一种容易想到可以利用Mysql的事...

2019-11-04 17:29:34 382

kettle8.1作业-脚本组件介绍文档

本文档是基于kettle8.1版本,对作业部分的脚本组件介绍。

2022-01-04

lsof_4.76.tar.gz

使用二进制安装包的方式,为linux系统下载安装lsof命令

2019-09-27

Presto简介.docx

Facebook、OLAP、分布式查询引擎、跨多数据源级联、低延迟高并发、内存计算、交互式、java8、PB级。

2019-07-26

JdbcTemplate的事务控制.docx

JdbcTemplate是spring-jdbc提供的数据库核心操作类,那对JdbcTemplate进行事务控制呢?

2019-07-26

大数据浅谈.pdf

本文档主要介绍了大数据技术的基本介绍、简单使用和相关应用场景。

2019-06-28

第一个Mapreduce程序.pdf

本文介绍了用Java编写并运行第一个mapreduce作业的步骤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2019-06-12

CDH5搭建.pdf

本文主要介绍了CDH5的搭建步骤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2019-06-12

Kettle8.1公共部分国际化

本文档是针对于Kettle8.1的Spoon中的公共部分(非转换/作业组件自身)整理出的国际化整理文档。

2018-11-22

RRD介绍及应用文档

本文档主要介绍了RRD时序数据库的基本原理和使用说明。

2018-11-20

Apache Karaf调研文档

Kettle中的开发以插件为核心。最近在调研Kettle中的Karaf部分,简单整理一份调研文档。

2018-09-26

kettle8.1转换-脚本组件介绍文档

本文档是基于kettle8.1版本,对转换部分的脚本组件介绍。

2018-08-22

kettle8.1转换-转换组件介绍文档

本文档是基于kettle8.1版本,对转换部分的转换组件介绍。

2018-08-22

MongoDB指南

mongoDB使用手册。介绍了mongoDB与RDBMS的区别,以及安装和基本使用。

2018-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