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重定向

标签: apache  rewrite  重定向  redirect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http://sharkyan.blog.51cto.com/536264/126270
上周有个需求要重定向几个exe文件,下载exe时跳转到合作商的下载页面去。
 
考虑使用apache的rewrite或redirect实现。
 
在.htaccess中用redirect /downloads/gns.exe  [url]http://www.domain.com/index.html[/url]……不行。
 
后来研究了一下rewrite。
经过多次尝试,最后的写法为:
在httpd.conf的虚拟主机字段中添加RewriteEngine .,
RewriteRule ^/downloads/gns.exe  [url]http://www.domain.com/index.html[/url]…… [R=301]
 
2009年1月19日
今天前辈又试了一下,他说不用rewrite也行的。
结果发现在.htaccess中用redirect /downloads/gns.exe  http://www.donain.com/index.html居然又可以了。
 
鸟不知道上次是怎么了。

本文出自 “shark巨菜-菜园志”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sharkyan.blog.51cto.com/536264/12627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