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员野蛮成长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 博客(7)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DFS和Hbase安装指南,hbase1.2.4

HDFS和Hbase安装指南硬件和操作系统建议 CPU Intel - Nehalem (2008发布) 或以后发布的CPU AMD - Bulldozer (2011发布)或以后发布的CPU CPU核心数 16或者24或者32核 内存 最低64GB内存,建议128G及以上...

2018-11-26 14:30:44 478

转载 Intellij IDEA 一些不为人知的技巧,快捷键,特殊技巧

原文:https://www.jianshu.com/p/364b94a664ff关闭 Intellij IDEA 的 Tab 页为什么要关闭 Intellij IDEA 的 Tab 页呢,Tab 页放在那里,当我们每次需要找文件的时候,都先要去 Tab 页瞄一眼,看下在不在 Tab 页,如果在的话,用鼠标点一下。这种操作的效率其实非常慢,更加快速的方式是直接关闭掉 Tab 页的功能:...

2018-11-24 11:03:50 986

原创 IntelliJ IDEA——常用快捷键(DEFAULT风格)

【调试部分、编译】Alt+F8,计算变量值Ctrl+F2,停止Alt+Shift+F9,选择 DebugAlt+Shift+F10,选择 RunCtrl+Shift+F9,编译Ctrl+Shift+F10,运行Ctrl+Shift+F8,查看断点F8,步过F7,步入Shift+F7,智能步入Shift+F8,步出Alt+Shift+F8,强制步过Alt+Shift+F7,...

2018-11-23 18:23:45 1105

原创 IntelliJ IDEA——LomBok插件,简化编码,强烈推荐

Lombok说明:(1)编码时,即编写代码时,使用的是安装的插件;(2)编译时,即编译代码时,使用的是lombok的依赖(即打包时需要maven依赖)。附上maven依赖:<dependencies> <dependency> <groupId>org.projectlombok</groupId> <artifac...

2018-11-22 18:15:47 196

原创 dom4j格式化(美化)生成(导出)的xml

引用jar包:dom4j-1.6.1-sources.jar方法实现: private String xmlPretty(Document document) { OutputFormat format = OutputFormat.createPrettyPrint(); format.setIndent(" "); form...

2018-11-20 11:19:04 1073

原创 Spring依赖注入方式,为什么Spring4.0提倡使用构造函数注入方式?

先回答题目中的问题:基于构造函数或基于setter的DI?何时使用构造注入,何时使用setter注入,经验法则是:强制依赖用构造,可选依赖用Setter。注意,在settter方法上使用@Required注解即可令属性强制依赖。 Spring 团队建议,构造注入的实例是不可变的,不为null的。此外,构造注入组件要将完全初始化后的实例返回给客户端代码。还有,大量参数的构造函数是非常烂的,...

2018-11-19 15:47:43 1262

原创 IntelliJ IDEA——快速搭建spring boot项目,IntelliJ IDEA快速搭建spring boot项目

方法一:1、新建项目:2、选择Spring Initializr,这里会去调用spring官网接口,选择jdk版本,点next3、修改项目配置4、选择项目类型(本例为web项目)5、修改项目名,选择项目地址,完成方法二:快速构建spring boot地址:http://start.spring.io/如图选择,选择完成后点击“Gnerate ...

2018-11-08 22:08:15 423 2

rocketmq-console.zip

本地搭建rocketmq console+命令脚本txt,傻瓜式教程,一步到位!如有疑问可参见本人博客

2020-03-17

autorun_package_multi.py

根据配置项目路径,批量执行“maven clean”和“maven package -DskipTest”,多线程打包,可手动配置线程数,待所有线程打包结束,执行copy命令收取打好的war和jar至配置的收集路径。

2019-11-21

服务批量启停工具.zip

通过端口号查询进程,杀进程,重启配置路径下的war和jar,支持批量启停的同时,也支持自定义启停。先杀后启动,通过命令可以单独停止服务(不重启)

2019-11-21

autorun.zip

python自动批量启停linux服务(springboot服务、tomcat)脚本,检测是否启动成功脚本。

2019-05-22

加密工具(针对任何类型文件),DESede,DES,AES

加解密小工具,可加解密文本,也可加解密任何类型文件。功能包括:字符加密、属性加密、文件加密。下载解压即可使用。

2018-04-28

脚本批量生成工具,从Excel生成脚本

项目开发过程中,会做一些重复度较高的开发工作(表结构设计、生成数据库建库脚本、数据字典定义、hibernate映射文件编写、POJO对象文件编写、简单的JSP表单页面).在跨数据库平台的小组中甚至要做到一套程序多套数据库脚本(ASE、ORACLE、MSSQL、MySQL)。 如何做到一次编写,多次使用呢?如何与公司开发框架summer2.0更好的结合起来? 制定一个规则去编写excel文件。再编写一个工具去分析有规则的excel文件,一次生成需要的多种脚本。

2018-04-28

java实现国密算法SM2,SM3,SM4算法

java实现国密算法SM2,SM3,SM4算法,包含需要导的一个jar包,直接导入开发工具即可(eclipse,myeclipse等)

2018-04-26

基于SM3算法和SM4算法的在线加解密系统(针对任何文件的加解密)

通过SM3算法杂凑用户原始密钥形成新的密钥,将新密钥作为SM4加密算法的密钥。 系统采用Spring MVC开发,其中使用了artery(封装了spring),兼容spring。

2018-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