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AI应用火了,下载量碾压ChatGPT!

整理:Python编程与实站

上线不到一周,App安装量超170万,同为聊天机器人应用的Character.AI在移动端取得了比ChatGPT更好的成绩。

de63c85bbd33dd572d79b13931beadbb.png

下载量碾压ChatGPT

对比来看,OpenAI的ChatGPT移动应用程序在首个六天内实现了50万次下载量

科技媒体TechCrunch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情报提供商data.ai评估Character.AI提供的数据,data.ai的预估数据显示,Character.AI应用程序的实际下载量(比170万)更高。

e296b0d0d0c575d297f56ecaa8b1659b.png

聊天机器人

Character.AI是一个聊天机器人平台,上面活跃着马斯克、特朗普等名人的“数字分身”。

在这个应用平台上,用户不仅可以与喜欢的角色畅聊,还可以通过快速或高级角色创建模式创建属于自己的AI机器人并与之互动,并能与其他用户创建的角色进行交流。

c41fe4eaba6745dbf30d326744ab15ee.png

除了“陪聊”,公司还表示将发布一个更先进的聊天机器人模型的早期预览版,帮助人们起草邮件或复习考试。在该公司的官网页面,这类“工具型”功能包括:学习新语言、出行计划、练习面试等等。

86e640a4feb3117624c5c6953f040c59.png

仅有30名员工的Character.AI直接对标ChatGPT,其网站每月的访问量超过2亿次,用户平均每次访问花费29分钟——该公司称这一数字超ChatGPT三倍。

另外,与ChatGPT只能与一个机器人聊天不同的是,Character.AI宣称能够容纳下数以百万计不同个性的AI角色数据。

迄今为止,用户已经创建了超过1000万个自定义AI角色。

遗憾的是国内现在还不能使用,如果要使用要借助一些方法!

下面是官网地址:https://beta.character.a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