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pringsu的专栏

一个老鸟的挣杂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ySQL的FROM_UNIXTIME()和UNIX_TIMESTAMP()函数的区别

from_unixtime(unix_timestamp,format)是MySQL里的时间函数 unix_timestamp为需要处理的参数(该参数是Unix 时间戳),可以是字段名,也可以直接是Unix 时间戳字符串 后面的 ‘%Y%m%d’ 主要是将返回值格式化 例如: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mysql>SELECT FROM_UNIXTI

2016-01-15 17:37:14 9754

android ndk编译apr中的configure

MAC环境下编译apr所需要用的configure文件。我写的blog中提及的configure文件。

2019-02-16

使用KQueue的方法来实现GMSSL的mac下通信

mac下使用gmssl连接服务端的方式法,并使用了kQueue的库方法.

2018-12-18

mac系统下设置GMSSL-2.0环境的Andorid的makefile文件

mac系统下设置GMSSL-2.0环境的Andorid批处理文件 可以设置环境变量。关于使用方法结合我的博客查看。该文件是armv7-a版本

2018-11-30

mac系统下设置GMSSL-2.0环境的Andorid批处理文件

mac系统下设置GMSSL-2.0环境的Andorid批处理文件 可以设置环境变量。关于使用方法结合我的博客查看。

2018-11-30

IOS版本的gmssl工程文件

可以直接使用的工程。 关于库如何编译可以参考我写的blog. 服务端程序再另一个下载资源。

2018-09-29

GMSSL2.0 vs2015与vc6.0的工程

用于android版本测试的windows上的服务端程序,可以配套使用。

2018-09-29

GMSSL2.0 配套的 android studio的ndk工程

GMSSL2.0 配套的android版本工程文件.可以编译出so文件,进行真机调试使用的工程

2018-09-29

GMSSL2.0官网下载的编译源码

国密gmssl开源项目的源代码包,在blog中写了编译方法。

2018-09-17

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 Toolkit

Microsoft.Phone.Controls.Toolkit,微软提供的开源的WP7控件,默认SDK没有包含在WP7中,需要单独下载安装.

2014-09-07

ADNROID 反编译工具和证书

ADNROID 反编译工具和证书 使用详见:http://blog.csdn.net/allinone2/article/details/34430117

2014-06-25

Symbian命令行环境

Symbian 命令行执行环境模拟器 提供wins 版本的Symbian命令行执行环境.

2013-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