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装Windows 更新MS05-019,Windows2003 SP1或SP2后出现Domino邮件邮递性能下降与网络连通性问题

产品:Lotus Domino
平台: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XP
软件版本:7.0, 6.5, 6.0, 5.0
问题描述

安装针对 XP 或者 2000 的 Windows 修订程序 MS05-019,Windows 2003 SP1 或者 SP2 以后,客户反映Domino服务器出现了下列问题:
问题1:连接服务器时,用户看到"服务器没有响应"的提示信息
问题2:用户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才能与服务器建立连接
问题3:邮件邮递性能下降,可能出现以下现象:
邮件在 MAIL.BOX 大量积压
在服务器控制台输入命令"Tell Router Show",显示所有邮递线程都在使用中,并且大多数未处理的邮件都处于"BUSY"(繁忙)状态
在服务器控制台输入命令"Show Tasks",显示 Router 邮递线程正在向各类目标地址发送邮件,但是发送花费的时间远高于正常值
解答:
以上问题已经作为一个SPR# LP336BPMCP报告给了质量工程师,经过分析,确认这些问题不是由于 Notes/Domino 自身问题引起的。
微软公司已发布了一个修订程序用于解决这些问题。要获取此修订程序,请参考微软知识库中文章 898060 了解有关此问题的细节。

注意:微软公司在2005年6月14日发布了一个更新版本的MS05-019修订程序。但是更新版本的MS05-019修订程序对Windows2003 SP1 没有影响。
Windows 2003 SP1用户需要安装另外一个热修订程序,下载地址请参考上面提到的微软知识库中的文章。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请参考微软安全公告 MS05-019。

在 Windows 2003 SP2 中也发现这类网络连通性下降的问题,是由于网卡驱动程序不支持 SP2 中与网络相关的新特性引起的。并非所有的服务器或硬件设备都会受到影响。
在安装 SP1 或 SP2之前,强烈建议您确认已安装网卡的最新驱动程序。点击这里了解Windows2003 SP2 中与网络相关的新特性

此文基于以下软件问题报告(SPR):
LPEE6BPMC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