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初学者使用设置与上传项目

以前介绍过 SVN,这次我介绍 git,这两个都是团队混合开发中,用来管理项目的插件;


  GitHub有一个很强大的功能就是,
你在服务器上边可以创建一个库,多人开发的时候,大家的写码速度不一样,
有快慢,有对错,需要花长时间整理,
  怎么在汇总所有人的代码之后发现错误等等一系列问题?我们就用到了GitHub这个软件!
我们在GitHub服务器上有一个主仓库,这里用来储存你的所有代码,
如果不付费的话是所有人都可以看的,如果你不想让别人看到你的代码,
可以选择付费仓库。

  我们创建了主仓库之后,就可以在电脑上创建分支,之后你就可以在电脑上完成自己的代码,
写完之后直接同步在电脑的分支,当你认为可以上传的自己的主仓库时,就可以申请更新,
  当通过审核的时候,你代码就出现在了自己的主仓库中,这样全世界的程序员都可以查看你的代码。
全世界现在已经有300万的注册用户,甚至还有一些相当知名的开源项目也在其中公布代码。
在GitHub上你可以看到很多计算机领域的精英所分享的自己的代码。
这是GitHub的两个主要优点适合团队协作,以及下载其他优秀者的代码


今天,GitHub已是:
一个拥有143万开发者的社区。其中不乏Linux发明者——Torvalds这样的顶级黑客,
以及Rails创始人DHH这样的年轻极客。
· 这个星球上最流行的开源托管服务。目前已托管431万git项目,不仅越来越多知名开源项目迁入GitHub,比如Ruby on Rails、jQuery、Ruby、Erlang/OTP;近三年流行的开源库往往在GitHub首发,例如:BootStrap、Node.js、CoffeScript等。alexa全球排名414的网站。


https://github.com/ 这是GitHub的官方网站,在官网上可以注册属于自己的GitHub账号,
网上是全英文的,对于英语不好的同学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可以翻译网页变为中文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熟练的使用github,阅读全英文的页面,对于初学者比较怕,
希望大家耐心一点!


一、注册github账号(略!)
(由于这个网站属于国外,访问比较慢,不过没有墙!)


二、安装 git,这个插件用来上传项目到github,下载安装git(略!)
(不会找就去 360管家,这里有一键安装的,一直点击下一步)


三、在github上新建一个仓库,用来储存上传的项目



我们创建的是一个github仓库,一个仓库里只能存放(或叫对应)一个项目。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itHub提供了两种上传项目的方法。第一种是通过git shell命令上传项目GitHub的仓库。这种方法需要先下载安装git工具,并通过命令操作将项目上传GitHub。但对于初学者来说,这种方式可能比较复杂和繁琐。幸运的是,GitHub推出了一个可视化的工具,即GitHub Desktop客户端。这个工具可以代替git shell命令,通过可视化操作来上传项目GitHub使用GitHub Desktop可以避免敲击复杂的命令语句,更加方便易学。\[1\] 如果你选择使用GitHub Desktop上传项目,首先需要在本地找到要上传项目文件。你可以在本地建立一个文件夹作为本地磁盘的仓库,将要上传项目存储在这个本地仓库中,并进行与GitHub上传和更新。然后,右键点击要上传项目文件,选择"Git Bash Here",弹出命令窗口。在命令窗口中输入以下代码:git clone https://github.com/你的用户名/你的仓库名.git。这样就可以将项目GitHub克隆到本地仓库中。\[3\] 最后,登录你的GitHub账号,打开你的仓库,你就可以看到你上传代码了。\[2\]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github项目上传(两种方法)](https://blog.csdn.net/qiu1440528444/article/details/8993139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