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View.PagerTemplate 属性

获取或设置 GridView 控件中页导航行的自定义内容。

命名空间:System.Web.UI.WebControls
程序集:System.Web(在 system.web.dll 中)

属性值
一个  System.Web.UI.ITemplate,包含页导航行的自定义内容。默认值为 null,表示未设置此属性。

启用分页功能时(即 AllowPaging 属性设置为 true 时),GridView 控件中显示一个页导航行。该页导航行包含允许用户导航到该控件的不同页面的控件。可以不使用内置页导航行用户界面 (UI),而使用 PagerTemplate 属性定义您自己的用户界面。

Note注意

设置 PagerTemplate 属性时,该属性重写内置页导航行用户界面。

若要为页导航行指定自定义模板,先要在 GridView 控件的开始标记和结束标记之间放置 <PagerTemplate> 标记。然后可以在开始和结束<PagerTemplate> 标记之间列出模板的内容。若要控制页导航行的外观,请使用 PagerStyle 属性。

通常,将按钮控件添加到页导航模板以执行分页操作。单击 CommandName 属性设置为“Page”的按钮控件时,GridView 控件会执行分页操作。按钮的 CommandArgument 属性确定要执行的分页操作的类型。下表列出了 GridView 控件支持的命令参数值。

CommandArgument 值

说明

“Next”

导航至下一页。

“Prev”

导航至上一页。

“First”

导航至第一页。

“Last”

导航至最后一页。

整数值

导航至指定页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