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函数

你可以看到,这个函数需要一个可变数量的参数。现在,让我们看看组件以弥补这个例子。

第一,我们要cstdarg包含头文件。这头_列表定义_ VA,VA和VA _发射端宏,这是我们需要使用参数访问是在椭圆的一部分。

然后,我们将使用我们的椭圆函数。记住的是,参数列表必须固定一个或更多的参数。在这个案例中,我们通过一个单一的整数的平均数是多少告诉美国。我是个椭圆的负担。

注意有没有名字的椭圆的参数。相反,我们访问的值,在通过一个特殊类型称为椭圆的VA _列表。它是有用的一个conceptually认为VA _列表作为一个椭圆点的指针是数组。第一,我们将_列表A VA,VE,我们所谓的“隐身”功能。

未来的事我们需要做的是补点在椭圆的参数列表。我们这样做_通过调用启动(VA)。VA _ start()需要两个参数:VA _列表的名称本身,和最后的非椭圆参数的函数。一次启动(VA)已被_ VA _列表,第一点在椭圆的参数。

得到的值的参数是有点_ VA的列表,我们使用_精氨酸(VA)。_精氨酸(VA)所以需要两个参数:VA _列表本身,和类型的参数,我们试图访问。注意_精氨酸(VA)所以动作列表的下一个_ VA在椭圆的参数。

最后,当我们做清洁,我们调用end(),_ VA和VA _列表作为参数。

为什么是危险的椭圆

椭圆的程序员提供了很多灵活的实施可以采取变量的函数的数量的参数。然而,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downsides一些灵活性。

正则函数的一个参数,使用一个编译器类型检查,确保函数参数类型匹配的参数类型的函数(或implicitly转换可以使他们的比赛)。这帮助确保你不通函数在整数的字符串时,它是希望,或反之亦然。然而,有没有注意,椭圆的参数类型声明。当使用的编译器是椭圆的,椭圆的参数suspends型检查。这意味着它是可以发送任何类型的椭圆的参数。然而,一个缺点是,编译器将不再可以告诉你,如果你调用函数与椭圆的参数是不意义的。当使用它是椭圆的,完全新的功能是确保来电称为椭圆的参数,功能和CAN的手柄。很显然,叶位的中心误差(特别是如果用户不是一个谁写的函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