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nDeviceChange收到7并多次调用

今天调试程序,在OnDeviceChange加了一个断点,我插入U盘的时候nEventType的值是7.在网上搜了一下说是要注册消息RegisterDeviceNotification。我很奇怪为什么我直接运行的时候可以截获到DBT_DEVICEARRIVAL和DBT_DEVICEREMOVECOMPLETE。于是我在OnDeviceChange函数末尾加了一个消息框显示nEventType的值,

2013-12-06 11:35:05 4835

mt.exe 导入manifest信息的工具

用来导入manifest信息的工具

2021-12-13

portable_jre_8_update_152_64bit.zip

portable_jre_8_update_152_64bit.zip

2021-05-29

ffmpeg.exe 支持flv h265封装

支持flv h265封装的文件播放以及http-flv-h265流的获取。视频文件在上传的另一个资源中

2021-04-09

VC2015运行依赖库(64位)

在有些windwos Server服务器里面缺少vc2015的运行依赖,单独安装需要打很多补丁,多半还打不上。这些依赖库是从电脑里考出来的dll,可以直接解压到运行exe的根目录,或者C:\Windows\syswow64目录下。该库是64位版本。32位版本见我上传的另一个资源

2021-04-09

vc2015运行依赖库

在有些windwos Server服务器里面缺少vc2015的运行依赖,单独安装需要打很多补丁,多半还打不上。这些依赖库是从电脑里考出来的dll,可以直接解压到运行exe的根目录,或者C:\Windows\syswow64目录下。该库是32位版本。64位版本见我上传的另一个资源

2020-12-25

支持h265封装的flv播放ffplay.exe

支持h265封装的flv播放ffplay.exe,支持本地播放 flv-265 也支持http-flv-265.理论上也支持rtmp-265。

2020-12-15

h265+aac 合成的 flv

用h265与aac音频合成的flv文件。用改写的ffplay播放音视频正常 .要不要专门写个怎么封装h265的flv格式的博客呢?

2020-12-14

lib_VoiceEngine_dll.dll

这个是64位的海思音频解码库,很难找。lib文件,头文件丢了。动态加载调用吧。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2019-12-26

H265素材.rar

资源包括两个文件,一个4K的 一个8X480的素材。编解码测试用

2019-05-31

PCM音频测试资源....

两个文件都是16bits,一个8K 一个32K采样率,都是单通道.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2018-12-04

最新live555 VS2008工程+linux环境编译合一

移植版本2017.07.18 ,在linux win32下快速编译,不用做其他修改。 linux系统: 直接在mylive555目录下 命令行 执行make即可。会在各文件目录生成 .a 库文件。 在testProgs proxyServer mediaServer中会生成可执行文件。 windows系统: 第一种方式 在命令提示符 通过运行complie.bat会生成相应的 exe 和lib。需要注意的是将complie.bat第一行call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VC\vcvarsall.bat" 里面vc编译器地址指定你本机实际安装的地址。 第二种方式,打开vs2008可以编译运行。可执行工程目前添加了proxyServer mediaServer。 testProgs里面的工程太多没有一一移植到vs IDE中 ,方式可参照proxyServer mediaServer自行添加,在mylive555解决方案上 右键添加新的控制台空项目,然后添加相应头文件,源文件,然后设置库的路径即可。 在其他电脑没试过,如果出现连接错误 头文件找不到,则重新指定目录路径试试。

2017-08-31

采集PC麦克风音频pcm

使用windows API采集PC音频并保存成文件。DirectX采集很繁琐,拖家带口,大包小包的太麻烦。只简单应用的话Windows API就很轻便。结合网上的博客简单修改可正确运行,采集正确。采集完的pcm数据建议使用Audacity导入裸数据来验证。

2017-01-04

onvif wsdl最新文件

2016年从官网下载的最新的onvif框架文件

2016-06-06

跨平台C++计时器windows linux

是一个跨linux 和windows的计时器,C++,windows使用VS2010,Linux下的Makefile已经包含有,本计时器是粗略的计时器,很简单,很容易看懂,可以继续改良。

2016-01-12

跨平台C++计时器类windows linux

是一个跨linux 和windows的计时器,C++,windows使用VS2010,Linux下的Makefile已经包含有,本计时器是粗略的计时器,很简单,很容易看懂,可以继续改良。

2016-01-12

MD5 加密工具源码

MD5加密单独封装一个类,可以生成16位大写(默认)或小写的(需修改源码)的密钥串。与在线MD5加密结果一致。VS2005工程。

2015-09-22

双缓冲画图

//适合新手参考,讲原理网上一大推但是具体实现起来又云里雾里 我在定时器里面模拟不停的画直线,清除原来的直线。背景不闪烁 里面有我觉得新手不好理解的地方的我的解释(因为我也是刚接触双缓冲^_^) 代码就20行左右。

2013-10-15

Visual C++数据库开发及典型系统开发

里面涉及到数据库通用模块开发,ODBC,ADO等常用数据库访问技术

2012-12-16

VC2010编程通用技巧范例大全

VC2010编程通用技巧范例大全,里面的实例很多,很棒.

2012-12-16

Visual C++视频会议开发技术与实例配套源码

Visual C++视频会议开发技术与实例配套源码.专业的视频开发书籍,涉及SIP,H.323等视频协议

2012-12-16

VC视频项目

使用windows自带的VFW做的视频项目,不需要其他硬件设备,电脑自带的摄像头即可.适合学习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入门学习.

2012-12-16

OpenGL库.rar

包含OPenGL的最新库,GLee-3.00-D.zip glew-1.5.5-win32.zip glutdlls37beta.zip glext.h wglext.h 全部都有

2012-09-15

餐厅餐饮管理系统.rar

餐厅餐饮管理系统.rar

2012-05-26

动画翻页效果的VC++电话簿程序.rar

动画翻页效果的VC++电话簿程序.rar

2012-05-26

MFC写字板 实例....

我做的课程设计的一部分,有完整代码,运行无误,供初学者学习使用

2012-02-26

MFC画板工具

我做的课程设计的一部分,有完整代码,运行无误,供初学者学习使用.

2012-02-26

VC++ 立体工程图的绘制

供VC++新手使用,有完整代码,努力加油!!!!.

2011-12-09

超市进销存管理系统

供VC++新手使用,有完整代码,努力加油!!!!

2011-12-09

日记本程序

供VC++ MFC新手使用有完整代码,努力,加油!努力就有收获.

2011-12-09

完整MFC通讯录

供VC++ MFC新手使用有完整代码,努力,加油!努力就有收获.

2011-12-09

MFC标签操作实例

详细讲述标签的操作过程,及附带完整的代码,有注释,可供初学者参考使用.

2011-11-04

MFC资源管理器.......

供新手模仿练习的MFC程序,有完整的代码,详细的注释.设计的必

2011-11-04

科学计算器

集科学计算器普通计算器于一体.内有详细代码,供初学者使用.

2011-10-27

计算器及代码MFC

自己做的简单的计算器.可以选择不同的运算符,可以立刻出现结果.有详细的 代码.

2011-10-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