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配置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Git配置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1.进入到GIT目录 2.配置账号 3.设置密钥 使用命令ssh-keygen获取密钥 在本地电脑路径中找到公钥,添加至github中,如图: 4.初始化本地仓库 5.关联远程仓库 6.添加远程仓库到本地 7.更新代码 异常处理 1.git pull的时候出现一些异常,是因为本地仓库和远程仓库没有关联导致的,可以使用命令: $ git branch ...

2019-01-25 18:13:48 276

原创 Activity设置横屏时候EditText 遮挡页面,重新弹出输入框 解决办法

Activity设置横屏时候EditText 遮挡页面,重新弹出输入框 解决办法 在EditText属性中添加: android:imeOptions="flagNoExtractUi"

2019-01-23 21:19:29 496

NFC的读取和写入简单使用

适用于无加密普通NFC卡片数据读取写入

2021-03-12

node-v14.15.1-x64.msi

Node.js 是一个开源与跨平台的 JavaScript 运行时环境。它是一个可用于几乎任何项目的流行工具!应用程序运行于单个进程中,无需为每个请求创建新的线程。 Node.js 在其标准库中提供了一组异步的 I/O 原生功能(用以防止 JavaScript 代码被阻塞),并且 Node.js 中的库通常是使用非阻塞的范式编写的(从而使阻塞行为成为例外而不是规范)。

2020-11-25

Android adb连接工具

adb连接工具,用来连接Android设备进行调试,包含Fastboot 。 无需安装,解压可直接使用。

2020-08-18

TestDialog.rar

Android开发中经常会遇到在弹出PopupWindow时,需要设置背景为半透明状态,此Demo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工具类改变背景颜色,适用于Activity和Fragment。

2020-07-10

MyApplication.rar

android自定义标题,可灵活设置的标题,标题左边按钮、右边按钮可灵活设置使用图片或者文字,自定义按钮点击监听方法。

2020-07-09

Navicat Premium9.0.15 .rar

Navicat premium数据库管理工具,它是一款数据库管理工具,是一个可多重连线资料库的管理工具,它可以让你以单一程式同时连线到 MySQL、SQLite、Oracle、MariaDB、Mssql、及PostgreSQL 资料库,让管理不同类型的资料库更加的方便。

2020-07-08

jar包名称修改工具

jar包名称修改工具,在开发过程中可能会遇到jar包 包名冲突的情况,这就需要修改包名解决问题。jar包名称修改工具,在开发过程中可能会遇到jar包 包名冲突的情况,这就需要修改包名解决问题。

2017-04-05

Webservice开发使用ksoap2.jar包在小米2S报jar包冲突解决方案

ksoap2.jar和小米系统中的jar包冲突,修改ksoap的包名即可。

2016-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