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冷库设计手册

本手册详细介绍了制冷设计方面的有关知识,如氨系统机器设备的选择计算、氨系统管道设计、冷负荷计算等等

2013-02-04

10KV及以下供配电设计与安装图集

为适应我国新建电力设施和城乡电网改造的需要,作者在多年10KV及以下供配电设计实践的基础上,采用最新和现行有关10KV及以下电力标准、规范、标准图集、设计手册等资料,结合10KV及以下供配电的特点,编写了《10KV及以下供配电设计与安装手册》一书,主要供从事电力设施建设及电网改造工作的广大基层工程技术人员、工人在设计、施工安装工作中使用,也可供从事10KV及以下电气工程设计、施工、运行、管理的科技人员及大专院校师生参考使用。 为了突出本书的实用性,编写过程中,根据设计、施工安装工作的需要,不仅对10KV以下供配电设计工作所需要的设计资料收集,设计阶段及深度,设计内容及计算方法,设计原则进行全面、详细、系统的说明,而且提供了1600个系列,28000个品种的10KV及以下电气设备的型号、名称、主要技术规格,供设计选型使用。读者使用本书并参照《常用供配电设备选型手册》(修订本),可原则上足不出户地处理10KV及以下供配电设计、施工安装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

2013-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