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8181流媒体服务LiveGBS前端源码(vue+webpack)

各位,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和使用LiveGBS,现已将 LiveGBS前端源码开源https://github.com/livegbs/GB28181-Server ,欢迎大家前去下载,如果用帮助的话帮点亮小星星。

LiveGBS-QQ交流群:947137753

更多视频流媒体解决方案

青柿流媒体服务解决方案

支持本地内网私有云部署;为企业视频能力建设,提供了视频点播转码、手机直播推流、云端录像存储计划、RTMP拉流推流服务、RTSP拉流推流服务、设备GB28181接入Onvif云台控制等等能力,同时提供性能强大稳定的RTMP/HLS/RTSP/HTTP-FLV分发,支持H5页面无插件直播,强大的后台管理,详细的二次开发接口文档,服务搭建简单解压后一键启动,支持WindowsLinux环境部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ue + Webpack多页/单页脚手架是一种用于构建Vue.js项目的工具。Vue.js是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框架,而Webpack是一个模块打包工具。 多页/单页脚手架可以根据项目的需求选择构建方式。多页应用指的是每个页面都有自己的HTML文件,而单页应用则是只有一个HTML文件。在多页脚手架中,每个页面都有自己的入口文件和模板文件,Webpack会根据入口文件将各个页面的代码打包成独立的文件。这种方式适用于需要多个独立页面的项目。 而在单页脚手架中,只有一个HTML文件和一个入口文件。所有的页面内容都是通过Vue的路由机制来进行渲染和切换。这种方式适用于更复杂的单页应用,其中页面之间的切换是通过异步加载和前端路由来实现。 使用Vue + Webpack多页/单页脚手架的优点包括: 1. 灵活性:可以根据项目需求选择多页或单页应用方式。 2. 开发效率:脚手架提供了一套默认的配置,可以使开发者更快速地开始项目开发。 3. 模块化:使用Webpack打包模块,使得代码更易于管理和维护。 4. 热更新:脚手架支持热更新,可以在开发过程中实时看到修改的效果。 5. 生态系统:Vue.js和Webpack都有庞大的社区支持,可以方便地找到资料和解决问题。 总结起来,Vue + Webpack多页/单页脚手架是一种方便的工具,可以根据项目需求选择适合的构建方式,并提供了一系列的开发工具和优化配置,使开发更高效、更方便。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