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ldung Java 周评 | 第十九弹(关键词:Java 方法调用性能、语言设计的奥妙、编写干净测试、Spring Security 入门、Goto 失败、TDD 是否已死、科学类代码的质量)

开篇词

尤金的第 19 篇 Java 周评,诞生了!
 

Java 以及 Spring 相关

技术相关

  • 并行变更
    API 设计是一件很漂亮的事情 - 每当你在外部发布的界面中进行向后不兼容的变更时,都要牢记这个有用的实施过程。
  • Goto 失败、心脏溢血以及单元测试文化
    本文提出了一个重要前提 - 2014 年最新的主要安全问题 - GOTO 失败以及心脏溢血 - 如果开发人员有做单元测试的话,是可以很容易避免的。请注意 - 这篇读物很长而且很深入 - 实际上进行了自测,并确切说明了如何避免这些错误。
  • TDD 是否已死?(录像)
  • TDD 是否已死?【第二部分】
    最初的 “TDD 是否已死” 视频群聊录像以及下一个视频录像(今天,即 5 月 16 日发生)(这个的 “今天” 是 尤金的原话,所以指的是当时)第一次是 OK 的,并激发了有关 TDD 的价值和实践以及一般测试的大量在线讨论,我希望第二次讨论会更加深入。(我在油管找到的尤金所说的第二部分录像链接
     

沉思录

  • 科学类代码的低品质度
    如果你曾经看过科学代码,就会知道它的外观,知道你不想触摸它,并且知道如果你的生活依赖它,就无法可靠地对它进行变更。如果你对该领域感兴趣,或者曾经因为使用 Mahout 等库而感到沮丧 - 这就是原因。
     

结束语

以上就是尤金在当周提供的精华 - 希望你从中发现到了之前未曾发掘到的趣闻逸事。

同时,尤金也在期待大家的反馈,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对口以及优质的资源。

感谢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参见

想看更多周评?请访问该周评的所属专栏:《Baeldung Java 周评(官方授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