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de源码阅读理解一小时

前言

这篇图、文、表、代码一起组成的 Glide 源码分析的文章是在上一篇文章 Android-Universal-Image-Loader源码分析 中之后的又一篇图片加载框架源码解析,它也具备了 ImageLoader 中讲述了Android一个图片加载库所需要的一些基础必备的:MemoryCahceDiskCahce Decoder DownLoaderExecutor 等部分。这篇 Glide 的代码分析量可以说至少是 ImageLoader 的3倍多,本来想对 Glide 代码进行拆分,细化每个部分进行讲解这个每个部分讲的更加清楚一些。但最终还是打算整体一篇文章讲完,因为我觉得整体性的学习能更深的的了解到 Glide 的框架的设计之美。

本篇文章讲述的Glide 相关知识比较多,阅读完需要大量的时间。所以我们按需分配,根据目录寻找自己需要的知识点进行查看。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