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uchang的博客

程序猿吐槽专用

  • 博客(9)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消除C++中警告代码

常用削去警告办法

2015-10-29 07:47:16 6707

原创 有Power也有Point的PowerPoint

对于PPT的制作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对大家制作PPT带来帮助!

2015-10-26 13:42:41 810

原创 Spark基本概念

Spark的基本概念

2015-10-25 19:15:23 758

原创 从并行计算到云计算

并行计算、分布式计算、集群计算、网格计算、效能计算、高性能计算、云计算

2015-10-25 10:39:08 1319

原创 Hadoop之MapReduce & HDFS

Hadoop是Apache下的一个项目,由HDFS、MapReduce、Hive、Zookeeper、HBase等组成。其中MapReduce和HDFS是两个最基础最重要的成员。本文主要介绍了MapReduce和HDFS的设计理念和一些基础内容。

2015-10-24 14:29:59 726

原创 大数据相关技术

现今大数据发展十分火热,这里主要介绍一些大数据的相关基础内容,帮助读者了解大数据,为以后大家更加深入的学习大数据提供帮助。

2015-10-24 00:54:43 2400

转载 Spark——并行计算框架

SparkSpark是一个通用的并行计算框架,是一种快速处理大规模数据的通用引擎,由UCBerkeley的AMP实验室开发。其架构如下图所示: Spark与Hadoop相比Spark的中间数据放到内存中,对于迭代运算效率比较高 Spark更适合于迭代运算比较多的ML和DM运算。因为在Spark里面,有RDD的抽象概念;Spark比Hadoop更通用 Spark提供多种数据集操作类型,而Ha

2015-10-22 22:22:32 8027

原创 静态语言和动态语言的区别

静态语言和动态语言的区别及各自优势。

2015-10-21 08:41:23 23751 2

原创 C++运行结果中让控制台停住的办法

大多数初学者都会遇到的问题:C++程序在控制台中的运行结果一闪而过,不便查看产生的结果。下面针对这个问题给出以下几种解决方案:1. 使用标准输入来实现暂停 int temp; cin >> temp;2. 在程序末尾输入**system("pause");**3. **CTRL+ F5**4. 选中项目->右键->Properties->Configuration Properties-

2015-10-13 20:44:56 4602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C++新手入门适用,全面的知识点介绍,简易的代码说明,即使没有其他语言基础也能够完全学懂的课件,带你环游C++的世界!

2015-10-14

高阶函数 in Scala

详细讲解Scala中的高阶函数部分,具体实例剖析Scala中高阶函数的意义所在,对控制抽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参考书籍《快学Scala》、《Programming in Scala》

2015-09-20

快学Scala(PDF)

Scala学习快速入门,将面向对象和函数式编程有机的集合在一起,体验独特的编程方法。

2015-09-14

实用算法基础教程

算法是程序的灵魂,学习好算法,才能写出更加高效的程序。 本书由浅入深的讲解常用算法,为以后在算法方面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5-09-13

Programming in Scala

简单易懂的Scala教材,想要快速入门Scala的必备书籍。 英文原版,直接与作者共鸣!

2015-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